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利用(遁甲括囊集)原理测老妇人病疾

已有 1864 次阅读2018-6-7 06:53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利用(遁甲括囊集)原理测老妇人病疾
    2018年农历4月14日下午18时,我正为一天津来的大姐治病。当时,我发现这位大姐的病好像又有一点反复,我心里一动,我何不用奇门遁甲为这位大姐测测病情?顿时起一局:
    (戊戌年丁巳月庚申日乙酉时,丙戌命)
    简单分析:符头:己未;小满三元;阳遁八局;旬首,甲申;值符:天蓬星;值使:休门。
    局一排出,大姐的病情发展已经一目了然!
    1、卜病需要看天芮星
    A、天芮星飞落艮八宫,月令巳火为艮八宫的恩神,则病势挺旺;
    B、艮八宫乘腾蛇凶神,病情反反复复;
    C、天干辛及暗干辛加地干戊为还阳格,病情也有加重发展趋势;
    D、暗支卯飞来艮八宫,与地干之地支子水形成刑格,也说明病情来势凶凶;
    E、幸亏天干辛落空亡及绝墓之地,大姐的病看到了希望。
    2、寻药及医方看天心星
    A、天心星飞落震三宫,月令巳火为震三宫的用神,则药方水平不低;
    B、天心星坐落的震三宫(五行属木)能克制天芮星坐落的艮八宫(五行属土),则此病有治;
    C、震三宫得丙奇降临,更可喜者是暗干丙奇也飞临震三宫,则现在的医治方法应该属于良方;
    D、还有一个不好的象,就是年命丙戌与死门同飞一个宫(震三宫),幸好死门被宫克,年命丙被宫生。
    3、综合以上所述,这位大姐的病的确应该来势凶凶,又出现了反复。不过,应该还能医治好。当然了,判断一个局只要找出其中的几个主要的象就可以下断语,在这里我只是觉得各个点所反映的象都很一致,所以才分析的比较细。
    4、患病的征兆应该看值使门
    值使门为休门,休门主淅沥红肿,位置在耳部。此点真是神了!大姐患的是恶性的疮,位置在右耳稍后部位(附患病部位图)。
    5、病何时能好?
    A、时干落巽宫为内,值使门落坤宫为外,应期应该断迟。结合巽宫的数(3、4、8)与坤宫的数(2、5、8、10),再结合实际,大体断2个月以内康复;
    B、病既然能康复,断应期还需要看生门,生门(五行属土)飞落离宫(五行属火)被宫生,且离宫得月令巳火助,为旺。这又是个吉象。
    C、离宫坐地午为旬空,也就是说生门落空。断应期,有空就有机会。填空冲空之时,就是病好之时。喜芒种后为午月,则断病将在这个午月康复!
    但愿我断的准确,大姐的病在这个月能医治好!真是谢天谢地了!


利用(遁甲括囊集)原理测老妇人病疾_图1-1利用(遁甲括囊集)原理测老妇人病疾_图1-2利用(遁甲括囊集)原理测老妇人病疾_图1-3

 

 

 

 

 

 

   

     伤

  

   

     生

   

   

     休

   

 

(丙戌)

   

     死

   

   

     杜

   

   

     开

   

 

(辛卯)

   

     惊

   

   

     景

   

   

     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遁甲括囊集
下一篇: 帮朋友看一四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