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一淄博女孩测八字

已有 1293 次阅读2018-7-9 11:06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为一淄博女孩测八字

                                        姜宝云

                                     201879

女命生于199210月初四午时

偏财  食神  日主  比肩

 壬                

 申                

 食神  比肩  偏官  正印

7年零20天上运;每逢甲、己年立冬后19日改运。

1997年至2007年走己酉大运;2007年至2017年走戊寅大运;2017年至2027年走丁未大运;2027年至2037年走丙午大运------

简单分析此四柱:

(1)       日主很聪明,记忆力强。

(2)       人长得漂亮且内秀。

(3)       有能力挣到钱,且赚钱的能力很强。

(4)       能找到一个疼爱自己的丈夫。

(5)       虽然父亲能力较强,但母亲对自己的生活影响较大。

(6)       不宜早婚,特别是2017年立冬之前。婚姻不稳,其问题出在自己身上,自己从思想上排斥夫宫。

(7)       虽然日主很聪明,也有生财的能力,只可惜最近几年走的运不好。如已经过来的2012年,父亲身体欠佳或者日主破财等。

(8)       2017年立冬后改走丁未大运,丁火合偏财壬水,破财的迹象开始出现,特别是2018年芒种节的前一天,太岁戊土开始进气,这样就出现了一个很可怕的场面,大运丁火合偏财壬水,太岁戊土再来克制壬水,且戊土克壬水是阳克阳,彺死里克。则日主必须破财或者父亲身体欠佳。如201866号、9号、15号、1929号等,特别是25号这天,出现几率都很高。当然了,壬水被克制,反映的象也可能是日主本身的身体欠佳(如泌尿系统等)。

(9)       2018年还有一个月,日主需要特别注意,就是寒露节后的那30天壬戌月。以上现象会出现的更严重。

(10)   2018立冬节气以后,以上现象就可以慢慢地得到缓解。但这种破财的现象,日主在这10年的大运中,都会时常出现。只是最严重的一年是2018年芒种节气至大雪节气之前。在这10年的丁未大运中,后5年能好些。这要根据具体的流年流月,甚至日时来断。在这里,我只是粗略地加以分析。

因我手里现在没有万年历(前段时间在女儿家接送小外孙上学忘记在她家了),所以不方便判断的很细。

结束语:这个八字的排列本身属于上等的八字,只可惜日主时运不佳,正精力旺盛的30岁左右的年龄段,且摊上了不好的大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