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鸣法飞盘奇门测老伴的病

已有 1479 次阅读2018-7-12 12:39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鸣法飞盘奇门测老伴的病

                                  姜宝云

                                                                               2018/7/13

201879号早晨8点左右,老伴向我说,他连着两次小便里都有血。我心里一惊,我让他马上去医院检查。我扭头走到书房里,起一奇门遁甲局,占测老伴的病。(排盘时有一步盘起错了,但此盘所反映的象完全符合老伴现在的状况。这也说明了“盘有心生。”)

占测如下:

老伴是1956年出生(男)。

起盘时间,戊戌年,己未月,壬寅日,甲辰时。符头:己亥;旬首:甲辰。小暑中元,阴2局。

     

     

     

     

     

     

     

     

     

简单分析此盘:

1、  看病需要看天芮星,天芮星飞落兑宫,兑宫得月令生,且上临白虎凶神,有动刀的可能性。

2、  用药需要看天心星,天心星飞落震宫,临伤门,下临白虎神。且兑宫冲克震宫,此病没有药可以治疗,动手术的面大。

3、  年命丙火与生门同宫,这个象意是此病不用治疗会自己康复。且年命丙火处在长生之地,自身旺更加强了病不治而愈的可能性。

4、  日干的妻子丁火飞落离宫,且下乘老伴年命中的日干庚金。这个宫的格局所呈现的象意符合我的特征。

注:当时我起了此局时,就很纳闷。老伴的病是右肾中有一个1公分的结石,它怎么可能自己康复呢?且老伴在2014年左肾因结石已经做过微创。

当天下午我陪老伴去医院办理住院手续,医生安排我们住下后,检查心电图后马上做右肾体外碎石。平常身体健康的老伴,结果心电图出现了异常,医生没有继续为老伴做体外碎石,而是安排第二天做进一步检查后再重新考虑碎石的事情。

到第二天一早,老伴做了抽血、重新又做B超检查。结果真的出现了一个大的惊喜!老伴右肾的结石已经自己掉入输尿管5公分以下。真是要感谢上天,1公分的结石竟然从右肾掉了出来。

老伴上次左肾之所以做微创,就是因为肾里的结石不易排出,当时,老公按照医生的建议做了各种体形的配合锻炼,结果左肾的结石也没有被排出。还是手术取出的结石,说是微创,只是名字好听,里面的创伤一点也不会减少。真的还不如外面伤口大,手术时容易操作,这样对病人的伤害会小些。

鸣法飞盘奇门测老伴的病_图1-1

鸣法飞盘奇门测老伴的病_图1-2鸣法飞盘奇门测老伴的病_图1-3 

鸣法飞盘奇门测老伴的病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