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0岁的我曾经做过的几个奇怪梦

已有 1504 次阅读2018-7-19 13:13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60岁的我曾经做过的几个奇怪梦

                  姜宝云

             2018年7月20日凌晨1点

11990年夏天,利用放暑假的时间我第一次去了黑龙江省的我大哥家,当时我已经身怀六甲(怀的我儿子)。

我大哥比我大26岁,大侄女比我大10岁(大哥14岁结婚)。一天,我侄女接我去她家住几天,当走到她家的屯子(大肚子川)里时,去她家的路被一条小河隔断,我们需要下河趟水才能继续前行。当时,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这里好落后啊!

当天晚上,我住在侄女家里,她们一家住在东边卧室,我一个人住西边卧室。临睡觉时,我特意看了看拉灯绳的位置,以便晚上起夜时用。

我应该是刚刚睡着,我就模模糊糊看见一个三四十岁的男子的身影跪在我床前,他面向书桌的方向(与我躺着的身体平行),我头朝北,他面向北。只听见他不停的在重复一句话,“妹妹,妹妹你带着我吧!妹妹,妹妹你带着我吧!------。”我突然惊醒,还清醒地记得拉灯绳的位置。当灯被打开时,房间里什么都没有。之后,我一宿没敢再合眼。

第二天一早,我就让侄女把我送回了大哥家。大哥给我的解释是,“这里人烟稀少,与俄罗斯搭界(东宁),过去闯关东死在这里的冤魂有的是,他们的灵魂不能回到关里的老家去。”

21998年,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站在老家的院子里,院子里种满了树,绿树成荫(现实是没有这些树的,院子里打的水泥地),我向院子外的东南方向望去,看到一个大大的太阳悬挂在空中,太阳有刚刚升起一竹竿子高。

不久,1997年由部队转业到当地财政局工作的老公得到了调职。且我现在居住的小区里的环境,就如同当时里的梦境。

32006年国庆节,我大哥车祸去世。我与关里的二哥、三哥及一个侄子一行四人赶彺东北,参加大哥的葬礼。

葬礼结束后,我们返程时,需要先从东宁坐那种能躺下睡觉的客车先到哈尔滨,再改乘火车返回山东。那天下午四五点左右,天还没有黑,我们从东宁长途汽车站乘坐这种汽车,我刚上去车坐在后排的座位上,不知怎么我就睡着了,我看见我已故的大哥站在最前边的车头那里,面向我,头上还带着他生前常带的那顶蓝色的布帽子。不过,我感觉他的人没有平常那么高,就象个“小人”似的。

汽车开始启动,我猛然惊醒,这时窗外传来我侄子侄女们的告别声,“姑姑叔叔,您们一路小心等等。”

按正常,在我上这辆汽车之后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不应该睡着,况且此时孩子们还都在窗外给我们送行呢。唯一合理的解释是,大哥的亡灵在给我道别!

42014年,有一天晚上,我又做梦梦到了太阳,这一次梦境中是下午,我迷路了,感觉身在兖州,我抬头看了看悬挂在西南方向的太阳,就知道了回家的方位了。这个月我女儿怀孕,10个月后生下了小外孙子。

52016年底,儿媳妇小产时,我乘长途汽车去看望她,为了不打扰孩子们,我晚上住到了宾馆里。晚上又出现了前面的那种情况,我刚躺在床上,就迷迷糊糊睡着了,我清清楚楚的看见两个小男孩身穿浅绿色的衣服,从我床前蹦蹦跳跳地向客房门的方向跑去,我只是看到的背影。我又是一个猛然惊醒。

6、昨天(2018719日)凌晨,我在百度奇门遁甲吧回复了一个贴子后,时间约是1点半多。再一次出现了前面的那种现象,我刚躺在床上,就感觉到我床的外前方(也就是与床尾相齐的位置)有一团闪光的金黄色气团或者说是火焰(我也比喻不好),这个气团的大小大约有半米。我心里明白我是在我的卧室里。为了能够看清楚那是什么,我感觉我抬起头仔细看,那团“气”好像是又变成被装在了一个长方体的透明玻璃(或者塑料袋)内,这个小长方体的大小大约有30公分高,15公分宽。我同时还朦胧中感觉到那团耀眼的金色发光的物体周围,还有其他的背影在伸着头向那里观看。时间很短,猛然惊醒后的我,在努力回忆着刚才这又是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什么?我拿手机看了下时间,刚过凌晨2点。

昨天晚上,等2个小外孙子睡下后,我用这个梦的时间起了一个奇门遁甲局。占测梦,(1)、要看腾蛇所飞落何宫,以及上乘那种九星?巽四宫,上乘天心星吉星(神仙降临的意思)。

2)要看行年落宫兑7宫,且需要比较这2个宫的关系。结果是,行年落宫兑宫能制服巽四宫,这样,即使是恶梦也无纠。

3) 动宫乾六宫冲巽四宫,则巽四宫不作空看,壬不作入墓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