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兄妹在2018年春节后刚过去的188天中分别赡养90岁老母亲的时间汇表 ... ... ... ...

已有 1642 次阅读2018-8-18 23:22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7兄妹在2018年春节后刚过去的188天中分别赡养90岁老母亲的时间汇表 ... ... ... ..._图1-1

7兄妹

2018年春节后刚过去的188天中分别赡养的时间

天数(天)

大姐

320号至41

12

 

49

 

424号至54

10

720号至816

27

成远(二儿)

54号至513

9

建成(三儿)

凤英

517号至64

18

凤英(二女)

46号至410

4

 

程秀(三女)

 

513号至515

2

 

凤翠(四女)

224号至38

还有2次周末当天接送

12

善成(长子,我爱人)

 不在以上表格中的其余时间

94

 

 注:今年因我为准备儿子的婚礼,相比往年来讲,婆婆在其他儿女家住的时间较多(往年老人在他们家居住的时间大约占一年360天三分之一)。

现在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其他有的儿女提出把他们的90岁老母亲送到养老院去。原因是他们有的儿女赡养的时间偏多,感觉吃亏了!

我老伴的观点是,自从2012年老父亲去世后,老母亲就不要像其他的家庭那样而在7个子女家中来回轮了,原则上是长期住我家,但是,当老人在我家住烦的时候或者我家有什么特殊事情需要处理时,要把老人暂时送到他们家居住。

另:老人没有退休,7子女全部生活在同一城市。

我女儿得出的结论是:我奶奶在我们家住的时间再长,他们其他子女不会有任何的意见,只要他们家一住,马上问题就来了。

我女儿还说,“你们真的要把奶奶送养老院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