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何儿童eb病毒脑炎恢复期脑脊液白细胞计数居高不下

热度 3已有 3654 次阅读2018-11-17 21:24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求内行人看看,在此先拜谢了!
我家小外孙的具体病情如下:
这些天来孩子的具体情况如下:纪伊寒(女)8岁,2018年10月12号入住齐鲁儿童医院感染科,10月29号齐鲁医院孙若鹏主任会诊。
一,五次脑脊液检查
1,10月16号第一次脑脊液检查,蛋白数为334,白细胞计数为18。
2,10月22号第二次脑脊液检查,蛋白数621,白细胞计数28,具体结果附表2。
3,11月4号第三次脑脊液检查,报告单上注明混有红细胞,蛋白数2000多,白细胞计数200多。感染科主任说,这次的检查结果没有参考价值,3天后重做。
4,11月8号第四次脑脊液检查,蛋白数557,白细胞计数140。
5,11月17号第5次脑脊液检查,蛋白数400多。白细胞计数160,
二,发烧情况
1,10月12号入院至10月20号,一直高烧,靠退烧药退烧。
2,10月21号至22号,低烧2天。
3,10月23号至27号,体温正常。
4,10月28号至11月7号,一直低烧,没有超过38度4,自己通过自身出汗喝水能调节,在这期间没吃退烧药。
5,10月8号(今天),从早凌晨至今天。体温正常,没有再出现低烧。
三,脑炎体症
有原来的昏睡,不能坐及下床,不吃饭,眼球歪斜等症状,已经恢复到现在的可自己坐,能下地走路及饭量正常,头脑清醒,白天不睡觉,眼球转动正常等基本正常体症。现在,就给好孩子一样。
四。其它检查
1,血常规检查都正常。2,11月8号的脑脊液有华大基因检测都正常。
五。eb病毒入院,引起脑干脑炎。
六,出现的问题:
为什么脑炎基本症状都没有了,而脑脊液中的白细胞计数一次比一次高?

七,用药情况
1,刚入院时,医院按照eb病毒一般感染治疗,静脉输液:阿昔洛韦,头孢类,护肝类。
2,出现脑炎症状后,又加激素类,曾经用过两次丙球蛋白(间隔时间2周),分别用了18瓶和16瓶,阿昔洛韦改更昔洛韦,头孢改美平,加大激素等措施,维c,b6等药。
3,脑炎症状减轻后,激素慢慢减少,改口服。后来其它的药都停了。第三次脑脊液检查后,又静脉输液头孢和营养脑神经的药。
4,最后一次头孢静脉输液1周后就停了。之后至今,每天静脉输液2种药,一是营养脑细胞的,另一个是维生素。
八,曾经做过的检查
1,两次磁共振,第二次明显减轻,第一次脑主干区等部位感染;
2,肺部ct及拍片都查了,属于正常。
3,现在各种血液检查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4,本来11月8号,医院让我们在做一个脑脊液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出院的。结果出现了问题。而且到了11月17号的第五次脑脊液检查,白细胞计数没有降低反而高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