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0天治愈一广西颈部溃烂淋巴结核(附有4张治疗相片)

已有 1950 次阅读2009-2-17 00:56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广西小陈是2007年7月17号来到我这里求医的。他的淋巴结核是发病较急的那一种,从患病到溃破仅一个月的时间。他是由苏州结核病医院确诊,患有颈部淋巴结核,同时患有肺结核。

       他刚来时脖子右侧淋巴结核已经溃破,溃破口四周皮肤发红,向周围浸润。见相片1。

       我把溃破局部简单处理后,第三天(7月19号)又拍了一张相片。见相片2。

       经过23天的治疗,周围已经得到控制。肉芽已经从内部长出.见相片3(8月10号)。

       经过1个月的治疗后,外部的肉芽已经长平。见相片4(8月20号)。

      由于天气热出汗较多,不利于合口。我想得到一个称职的外科大夫的帮助,将小陈的脖子局部进行一下简单的处理,应该有利于溃破口的愈合。于是,我找了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的赵主任(乒乓球球友),请他帮忙找一个外科大夫。今天我陪同小陈去了这家医院,赵主任陪同我们去了二楼的外科门诊。但外科的这位专家一听说是淋巴结核,马上说,“是淋巴结核切掉就是了。”我一再强调我的来意,然后这位专家用手在小陈的患病部位用力抓了几把,认真看看,说:“肉芽已经长好,不要再吃任何的消炎药了,只局部用药即可。”他没有给小陈做局部外科处理。

        没过几天,我没有用任何专业医生的帮忙,小陈就康复回苏州继续打工去了。

        注:相片在我博客相册内(我不会操作帖到该网页上)。

        山东省济宁市实验中学   姜宝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