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KBM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883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预苦期灵修十三日 在岸边:跟从我

已有 393 次阅读2019-3-19 09:30 |个人分类:预苦期灵修系列|系统分类:杂谈| 耶稣路, 挂虑, 跟随, 舍弃 分享到微信

  路加福音 5章10-11节


  他的伙伴西庇太的儿子雅各、约翰也是这样。耶稣对西门说:“不要怕,从今以后你要得人了。”他们把两只船拢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从了耶稣。


  “不要怕,跟从我。”


  这六个字总结了基督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呼召。我们必须撇下对未来的一切挂虑,放下害怕别人会怎么想的心态。除非我们这么做,就永远不能真正地跟从耶稣。


  对彼得和其他的门徒来说,跟从基督实在的意义就是抛弃旧的生活(包括打获的满网满船的鱼),放弃他们的渔船,打鱼的网子,和谋生的方式,来跟从耶稣,踏进一个未知的前途。迪特里希·潘霍華(Dietrich Bonhoeffer)这么描述:“他们必须烧了渔船,投身进入绝对的不安全地带,才能认识什么是基督的要求,什么是祂所给的礼物。”


  我们必得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放手。任何阻碍我们与基督同行的东西都得丢开。甚至是有些好的东西也必须舍弃,好让从神那里来的上好的祝福临到我们。我们无法两边兼得。


  “跟从”这个词意思是“同道而行”。门徒所当做的就是一这件事——与耶稣同道而行。一旦踏上“耶稣路”,便跟从到底。没有保证,没有交易,没有特殊的应许条件。就是单纯地跟从他的主,天天如此。


  不要害怕跟从耶稣。踏上了“耶稣路”你将绝不会后悔,只会遗憾等了太久才来跟随祂。


  预备好跟从主耶稣,任祂引领吗?这乃是起点,其他的都是细节而已。


  主耶稣,求祢让信心来取代我们的惧怕。

愿我们甘心情愿放弃一切来跟从祢, 毫无保留。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