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KBM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883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预苦期灵修第十四日 格拉森:耶稣,离开吧!

已有 495 次阅读2019-3-20 08:19 |个人分类:预苦期灵修系列|系统分类:杂谈| 格拉森, 污鬼, 神迹, 耶稣, 奥古斯丁 分享到微信

  马可福音 5章15-17 节


  他们来到耶稣那里,看见那被鬼附着的人,就是从前被群鬼所附的,坐着,穿上衣服,心里明白过来,他们就害怕。看见这事的,便将鬼附之人所遇见的和那群猪的事都告诉了众人。众人就央求耶稣离开他们的境界。


  这是圣经记载中最严重的一个被鬼附着的例子。


  这也是耶稣所行的神迹中最奇异的例子之一。


  耶稣来到加利利海东边,外邦人境界的格拉森地方的时候,遇见一个被许多污鬼附着的人。耶稣赶出那群鬼之后,允许牠们进入一群猪里头,结果猪群冲下悬崖,跌进海里了。这时那个曾被鬼附的人坐在耶稣的脚边,平静安详,衣衫整齐。城里的居民对这件事反应很明显:“他们害怕”(第 15 节)。因此他们央求耶稣离开那个境界。耶稣就离开了,而且据我们所知,祂没再回去那地方。


  让我们想一想:耶稣刚刚行了一个惊人的神迹,那城里的人竟然要求祂离开!


  众人看着那脱离污鬼之人的时候,无疑是相信有神迹发生了。但很显然,在他们眼中那群猪比这个人重要。而耶稣却看重人过于猪。这人的巨大改变令他们几乎无法招架。他们不但没有为他喜乐,反而心里害怕。怕什么呢?怕这人吗?有可能。怕耶稣吗?铁定的。无论谁有那么大的权柄能力都会使他们害怕的。祂下一步会做什么?鲁益师(C. S. Lewis)曾讲过这样一句话,大意是:耶稣所代表的不是舒适安逸,然而祂却是美善的。祂并不会永远按着我们的期望做工,但祂所做的对我们却是最好的。


  那些来审查神迹的居民要求耶稣离开,因为耶稣损害了他们的生意。他们很对!当耶稣进入我们生命的时候,我们的生命就会不再一样,很多事也将不照常理发生。


  在他信主以前,奥古斯丁有时会这样祷告, “噢,主啊,救我,但是不要马上救我!”


  奥古斯丁不是唯一这样祷告的人。


主耶稣啊,愿我们不惧怕祢的大能。
即使改变会使我们难受,但是,主啊,仍然求你从里到外,彻底地改变我们。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