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KBM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883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预苦期灵修第45日 骷髅地:你在那里吗?

已有 445 次阅读2019-4-19 09:56 |个人分类:预苦期灵修系列|系统分类:杂谈| 各各他, 十字架刑罚, , 分享到微信

礼拜五,早上9 点钟——耶路撒冷执行死刑的时间到了。当主耶稣被钉在髑髅地十字架上的时候,你可在那里?

  马可福音15章22节


  他们带耶稣到了各各他地方(“各各他”翻出来就是“髑髅地”)。


  礼拜五,早上9 点钟——耶路撒冷执行死刑的时间到了。


  大马色城门外有一条路,在路的另一边有一块平地,先知耶利米就埋葬在那附近。再往上看,你会发现有一块露出地面的岩石,从某个角度望去,很像一个髑髅。石灰石上有两处因腐蚀形成的洞孔,就在眼睛部位,还可以找到一处当鼻子,一处作嘴巴。


  人们称它为髑髅山:各各他。


  让我们来思考一下马可福音15 章25节里的几个字:“(他们)钉祂在十字架上“。“他们”指的是把主耶稣钉十字架的人,包括罗马人,犹太人,还包括你和我。在耶稣被钉死的事上我们都有分。


  “钉祂在十字架上”指的是耶稣痛苦的受死经历。在那个时代钉十字架是最残酷的刑罚。它代表世人对耶稣所做的最后判决:“这人该死。”虽然祂没犯任何的罪,他们仍然把祂钉死在十字架上。


  “祂”指的是当天死的那个人。祂不是普通凡人。正如在耶稣喊叫断气的那一刻,站在对面的那个百夫长说出的话,“这人真是神的儿子!”(马可福音 15章39节)


  我听说有一个人曾去耶路撒冷看各各他和墓园,他深受感动,情不自禁哭了。有人问他,“你有没有来过这里?”他回答,“啊,我来过。”接着他说,“两千年前我曾经在这里。”


  有一首诗歌歌名叫 《你在那里吗?》。今天让我们读一节歌词,思想这个问题:


  当救主被钉时 你在那里吗?
  当救主被钉时 你在那里吗?
  啊---
  有时我一想到就,颤抖,颤抖。
  当救主被钉时 你在那里吗?


  的确,当主耶稣钉在髑髅地十字架上的时候,你可在那里?


主耶稣啊,当我们想起祢为了救赎我们所忍受的一切,就要颤抖
愿我们永不以祢的名和祢的受苦受死为耻。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