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薏怠博客 //www.sinovision.net/?39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在寅不如朴槿惠更不如金正恩

已有 1343 次阅读2018-1-10 17:46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文在寅 分享到微信

/薏怠

    抛开个人品德和素养不谈,单从工作能力角度,韩国现任总统文在寅,真是太差了。不仅不如前总统朴槿惠,对国际问题能看得清,而且也不如金正恩,能知道孰轻孰重。

    远的不说,光近期三件事,就足以证明了文在寅的水平不如这二人。

    一是昨天,110日,2018年元旦十天之后,文在寅又想起了发表新年贺词。据韩联社报道,文在寅10日上午在青瓦台召开新年记者会,发表新年贺词,介绍韩国政府新年施政方向。文在寅表示,朝鲜半岛决不能发生战争。不急于立即统一,任期内的目标是实现无核化。韩国政府的基本立场是朝鲜半岛无核化共同宣言。文在寅还表示,期待平昌冬奥会成为改善朝韩关系、实现朝鲜半岛和平的转机。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后第二次召开记者会,前一次为去年817日举行的就职百日记者会。当天有韩国国内外250名记者受邀参加记者会。

    二是前天,19日,文在寅终于实现了梦寐以求的邀请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经过几个小时的板门店会谈,尽管也达成了进行军事对话的协议,但最大的成果依然是朝鲜以高调的姿态参加平昌冬奥会,而与朝鲜弃核还相距甚远。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将向平昌冬奥会派遣高级别代表团、民族奥委会代表团、体育代表团、拉拉队、艺术团、参观团、跆拳道示范团及记者团。

    三是再往前不久,文在寅到某国访问,居然惨淡到了,早餐也自己上街吃油条、喝豆浆的地步。而人家接待之前到访的特朗普,和之后到访的马克龙,则隆重、热情、高规格。

文在寅不如朴槿惠更不如金正恩_图1-1

    与朴槿惠比,尽管朴槿惠最终身败名裂,锒铛入狱,但她毕竟能看清金正恩的真实想法,也能出国访问时受到作为一个国家元首,所应该得到的礼遇。而与金正恩比,金正恩更是年轻有为,把几个大国和联合国玩的来回转。

    一厢情愿,单纯为冬奥而冬奥,文在寅竟然忘记了朝鲜已有核弹。现在,元旦过去十天,又在自以为捡到了便宜的朝鲜答应参加平昌冬奥会基础上,召开什么记者会,重新发表新年贺词,大谈半岛无核化的美梦。这种反复发表新年贺词的做法,更是不如朴槿惠一个女人,也不如金正恩一个娃娃,连金正恩都懂得好话不说二遍

    韩国出了一个文在寅这样的软弱总统,书生意气,被金正恩玩于鼓掌之上,真是不奇怪。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