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杨露旋博客 //www.sinovision.net/?39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连安波镇党委书记、镇长一齐带队看选美

已有 1272 次阅读2011-11-9 17:46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大连安波镇党委书记、镇长一齐带队看选美_图1-1


大连安波镇党委书记、镇长一齐带队看选美_图1-2


/杨露旋

      1029日,由辽宁大连普兰店市安波镇政府赞助的2011·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安波公主”选拔大赛海选,在沈阳万达广场举行。安波镇党委书记唐勇、镇长王育新及全镇副职以上领导,参加了当天的活动。70多位女选手,用T台秀、唱歌、舞蹈等,展示了容貌、身段和才艺。

    选美选秀发展到今天,鱼目混珠,泥沙俱下。终于害得文化部、广电总局等部委办局,屡次发文要求限制。然而,如果说文化部、广电总局等部委办局要求限制的选美选秀,以前只局限于电视上和民间组织,还好管一些,即还有希望建设文化强国的话,那么安波镇政府赞助并党委书记、镇长及全镇副职以上领导悉数大老远观看的这一“安波公主”选拔大赛,则上升到政府选美选秀的层面了,也为今后还能否建设起一个真的文化强国打出一个问号。

    跟其他名堂一样,安波镇也为“安波公主”的选美选秀找出了冠冕堂皇的理由,为迎接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的到来,进一步激活大连冬季旅游市场,提升和传播安波温泉的形象与文化内涵。对此,不可否定,政府选美选秀,由于不差钱,更能制造声势,更能增添靓点。但是,党委书记、镇长及全镇副职以上领导,一个不留在家地大老远参加选美选秀,也是一种不务正业。

    在中国的腐败尚未得到治本之前,忘记党不厌其烦号召的“警惕权力、金钱和美色的诱惑”,由政府出钱公开选美选秀,也是花公款不心疼。而且,是否全都没有了一点色欲,寻摸着找个二奶、三奶之类,也不好说。

    好的文化,一定美。但是,选美选秀,却不都是美。在中国的历史长河当中,选美选秀更多的是挑选三妻四妾。即便发展到今天,国际上的选美选秀已经很高尚了,但是中国的选美选秀,也一开始就带色的味道,贪官污吏和大款就是冲着选二奶、三奶去的。

    安波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全镇副职以上领导全都到外面看选美选秀了,百姓去镇里办事找谁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