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杨露旋博客 //www.sinovision.net/?39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农民没有时间过“黄金周”

热度 2已有 1421 次阅读2018-10-2 03:52 |系统分类:杂谈| 农民, 黄金周, 旅游 分享到微信

/杨露旋


    101日晚,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当天的全国旅游数据:综合各地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上报和提供的数据,经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101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22亿人次,同比增长7.54%;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030亿元,同比增长7.19%


农民没有时间过“黄金周”_图1-1


    放几天假,一天就游客1.22亿人次,这可真是厉害了,我的国。既人多,又钱多,还景多。但,这么多人在旅游的同时,却有一个更大的群体,没在旅游。即,几亿农民,正在忙着收秋,无闲休息和旅游。


    那么,1.22亿人旅游,造成堵车、拥挤,都是什么人呢?当然主要是放了假的人。学生由于年龄小,放假回家或者出去玩。而干部、教师、医生等机关事业单位的人,本来挣的多,也有心情和钱出去旅游。


    不光农民,原本没人给农民放假,而且很多其他行业的人也在该干啥干啥,不能像这1.22亿人一样出去旅游。


    “一年之计在于春,从种到收,农民当然五一小黄金周也不能出去旅游。中国农民,一直是世界上最朴实,最好骗和最好欺负的人。


农民没有时间过“黄金周”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gaojin668899 2018-11-15 16:14
假期属于公务员、事业单位的人,工人、农民从来没有假期。中国的经济就是这些众多的人不辞辛劳干出来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