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杨露旋博客 //www.sinovision.net/?39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牛逼单位”吃饭都有美女作陪

已有 433 次阅读2018-11-6 16:53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杨露旋


    不动产登记中心是近年才成立的一个单位。这个单位有多牛,被湖南省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给公开说出来了。不仅可能门难进、脸难看,而且还暗地里腐败,甚至外出吃饭喜欢找美女作陪。


    据澎湃新闻网111日报道,杜绝外出吃饭叫美女作陪这样的承诺,居然也上了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调查科的集体承诺书。111日凌晨,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通报称,该承诺书的出现,反映了该中心作风建设和素质教育抓得不严不实,涉事科长唐某已被诫勉谈话。网传的承诺书显示,该科室工作人员作出以下承诺:一、坚决杜绝开发商请客吃饭与办证速度挂钩问题,杜绝一切有业务往来的饭局;二、杜绝交100元钱才能办证的问题;三、杜绝外出吃饭叫美女作陪问题;四、上下班坚决不迟到早退,若临时请假必须事前写好请假条。承诺书盖有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调查科公章,承诺时间是1029日,10人在承诺书上签字。


“牛逼单位”吃饭都有美女作陪_图1-1


    俗话说听话听音,锣鼓听声。工作作风廉洁承诺书之所以要作出这四项承诺,不就是因为不动产登记中心有权,既刁难个人又卡开发商的油吗?大官好见,小鬼难求。虽然不动产登记中心有主任、副主任,但办事毕竟不能步步都找主任、副主任。


    很显然,明知有开发商可能请客吃饭,才作出了杜绝有业务往来的饭局的承诺。明知曾经卡油,收100元再办证,才作出了不收这100元的承诺。明知外出吃饭找过美女作陪,才作出了今后不再叫美女的承诺。明知迟到早退成习惯,才作出了不再迟到早退和临时请假的承诺。所以,如此不打自招的坏作风干部,却只受到了诫勉谈话而不开除,就又有官官相护,罚酒三杯的意思了。


    其实,当发现干部有问题之后,也是拉帮结派,组建小圈子的好机会。放人一马,留下继续用,让人既不耽误升官又不耽误开支,就会让人产生感激,知道以后该为谁效力,该给谁溜须拍马。诫勉谈话,骗老百姓容易,但官场中人早知咋回事。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恰恰就在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这个奇葩承诺书之前,刚刚迎接了省督查组的专项检查。102425日,省第二督查组赴衡阳督查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及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不动产登记中心归国土资源局管理。国土资源局原本就是一个牛单位,任性和腐败早已路人皆知,因为人家是卖地的。不动产登记中心并入国土资源局,靠山更大了,难怪成为牛逼单位,出去吃饭也找美女作陪。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