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杨露旋博客 //www.sinovision.net/?39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宋祖英“被剩下”的春晚大姐

已有 1452 次阅读2011-3-1 18:58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宋祖英“被剩下”的春晚大姐_图1-1
文/杨露旋
 
       跟决定彻底不再看春晚一样,我也不想再看顺着春晚而来的元宵晚会了。然而,却有媒体第二天制成新闻说,宋祖英今年元宵晚会一改过去歌者形象,首度表演硬币魔术,获得满堂彩,这就又闹腾人了。称,在表演之前主持人董卿问她:“你什么时候开始变魔术了?”宋祖英不假思索地回答称自己一直在变。在检查道具硬币的时候,董卿也怕人们误以为她是托儿,不敢轻易回答,一旁的冯巩见状忙接茬说:“这个没问题”。经过宋祖英的表演,魔术最终是以成功结束节目。在看过节目之后,赵本山也连呼神奇,并笑说:“刚开始我还不敢看。”对于魔术的成功,董卿还直言明年想给宋祖英当托儿,引起观众一片笑声。
 
       春晚演到现在,宋祖英在唱的女的当中,是最大的一个腕了。之所以成最大,与她本身嗓子亮,人也长得可以,有关。但是,也在于,排在她之前的几个大腕相继不上了。毛阿敏由于偷税和乱跟男人,而形象扫地;韦唯找老外又被老外玩够踢开,而她又不长记性继续跟老外,也导致形象不可收拾;最好的是彭大歌星,唱得很好,无人可比时就自己不总出镜了。倘若这三个女人,只要有一个在春晚,宋祖英也不好春晚第一。换句话说,宋祖英上春晚,已经不是靠唱得好立住了,而是完全成了“被剩下”。
 
      “被剩下”在了春晚上的宋祖英,唱也很难出新。甚至,到了不得不把周杰伦和一个孩子拉来,词还是原来的词,曲还是原来的曲,搞所谓的“英伦组合”,用形式的变来引人注意。去年和今年,宋祖英也有新词,但是也不过就只在春晚唱一次,而春晚过后再也不能在大街上流传起来。宋祖英,巅峰已过。
 
       作为演员,活到宋祖英这份上,接连上春晚也不差钱。但是,同样作为女人,跟彭大歌星比,也有另一个方面的不足,那就是宋祖英的几乎全国人都听说过的“美丽故事”没有变成现实。
 
       唱不好出新,也不能作为女人再进一步当上更高档的夫人了,终于今年让宋祖英演魔术她也演上了。春晚开始无魔术,演来演去春晚也上魔术了,这是春晚黔驴技穷,折腾不出新玩意来了时的作茧自缚。
 
       我再次呼吁,好人今后不要再看春晚,春晚已经彻底滑向低俗,宋祖英今年身边来了小沈阳也是低俗的一个标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