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雷日记 //www.sinovision.net/?39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落选了吗

热度 9已有 7066 次阅读2016-10-21 11:04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特朗普落选了吗?

 

美国媒体人问,特郎普:你能接受落选的结果吗?

 

特朗普为什么不会反过来问,“你媒体人怎么会知道我会落选呢?难道是你们编写的剧情吗?”而不是顺着那个媒体人的误引导“请君入瓮”,带自己到沟里去说:他保留意见。

 

可见美国的媒体人好强势啊!说你落选,你特朗普一定就会落选。这么看来美国的民主是瞎鸡巴吹的,根本不是人民在主导,而是这些媒体人在主导,他们和这些类似希拉里的庸人政客一起在主导着美国的政府。你特朗普是个乌合之众人民中的一员,就不能成为总统。说你不能成为总统,你就不能成为总统?

 

我记得西方人的媒体不是站在事件中间来报道的吗?什么时候和我们一样沦落到成为一个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摇旗呐喊的御用文人的地步了呢?

 

美国媒体人似乎还要加个更大的帽子给特朗普:“你正在破坏美国的民主!”-----就因为特朗普不妥协媒体人内定他失败的剧情,特朗普说他可能依法起诉到法院。

 

美国的媒体人是和美国政府并驾齐驱的一股政治力量啊!怪不得他们自诩自己是“无冕之王”呢?现在可以明确,媒体人和政客都不喜欢特朗普,于是这些自诩的精英们就要站出来阻止他特朗普可能在选民中的胜出,这是要干什么啊?拿着人民投票的手,往民主党希拉里的箱子里投啊!不投,就说你支持特朗普破坏美国的民主体制啊!这个上纲上线,已经到了阶级斗争的地步了。

 

我看不懂啊?他们这些精英为什么非要让特朗普落选,希拉里上位呢?不懂啊?不懂。

 

 

我私下的瞎猜测大概有三个理由:

难道是美国的总统真得可以凌驾法律之上,是个说一不二的大王?可以改变美国国本的一个大王吗?如果是这样,美国哪里是个民主的国家呢?如果不是,他特朗普当总统,不还是依法行事吗?何来这些媒体人政客们的庸人自忧自扰的说他破坏美国的民主之一说呢?

媒体人和政客们认定:特朗普不懂政治,不是政客,更是乌合之众中的一个成员,一个人民中的一员,他必须落选。

 

美国是个没有历史的国家,是的,比起英国人的民主历史来,美国的民主是小儿科式,它带着大王的影子,罗斯福是不是第一个做大王的人呢?和英国一道实践了一场社会主义的运动呢?

 

还有阿,这个特朗普是个成年人,他就不免有自己的个性和主张,会和这些媒体人和政客阿起冲突;希拉里就不一样了,她幼稚,可爱,没有头脑,就像一个幼儿,幼儿是不是需要监护阿?谁是她的监护人呢?这些媒体人和政客了,你看是不是呢?简而言之,希拉里当总统,好操纵她听话;特朗普呢?,像头野牛,不好操作。

 

特朗普有个性,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行动,这会让媒体人和政客们原本平静的享受生活的老样子有可能被特朗普打破得一塌糊涂,所以啊媒体人政客阿,就是他们这些自诩为精英阿就开始了慌乱和反击:特朗普不能上台------只有这样才能保住精英们所主导的现有政治模式不会被改变。

这夸大了特朗普的能力,精英们不免有些草木皆兵的虚脱。

 

特朗普正被顽固自封所扼杀,这好像光绪的改革落入了慈禧的厌恶之中。孙悟空怎么跳也跳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是一样的。如果美国人民不被这些舆论所左右所误导,特朗普则就像一个麻雀挣破罗网而出者。

 

看美国大选,媒体人主导的第三轮电视辩论中的话。

 

211020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Tsaokuohua 2016-10-24 08:19
zxc123456abc: 提问题当然可以带假设。什么叫‘你媒体人怎么会知道我会落选呢?难道是你们编写的剧情吗?’你的思维叫人实在不敢恭维。 ...
主题帖立意完全正确,喧宾不能夺主。媒体只能圆场、不能主场。
回复 Tsaokuohua 2016-10-24 08:14
如果希拉瑞获胜,除了她以往的政绩,还要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是女的。
11月8日,屈指可数了。
回复 言者无罪 2016-10-23 10:57
呵呵。
回复 zxc123456abc 2016-10-22 10:27
提问题当然可以带假设。什么叫‘你媒体人怎么会知道我会落选呢?难道是你们编写的剧情吗?’你的思维叫人实在不敢恭维。
回复 Lmd 2016-10-22 07:51
参选就可能落选!自由选举是自由的,不是包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