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社科家 //www.sinovision.net/?3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同胞们 谁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

已有 1116 次阅读2009-2-18 03:07 分享到微信

   同胞们 谁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


    


  中国人,如李政道,杨振宁,要想成为大科学家,首先必须加入外国籍,成为外国人;李,杨二君要获得诺贝尔奖也只能是华裔外国人。
  今天,中国人民化几十年时间培养出一位作出新发现,新贡献,名符其实的社会科学家,享誉海内外,打开电脑主页,点Google,在其横长格中输入 社会科学家 五个字,就可以检索出 社会科学家袁德云 的大量资料,可极左人员千方百计予以打压。
  科学家曾来不搞任何个人攻击,科学家的成就不会损害任何个人既得利益,而只有益于人民,为何高喊科学发展观,又容不下一位科学家呢;极左人员,不也都是中国人,中国人难道容不下中国土产科学家?
  我百思难得其解。
  同胞们,谁能告诉我,究竞是什么原因?

  依法治国,写进了宪法,也载入了17大文献,是共产党铁定的必须长期坚持的大政方针。
  依法治国,就要善待科学家,当然,也要揭露伪科学家。
  俗话说得好,真金不怕火练,我究竟是一位有新发现,新贡献的科学家,还是伪科学家,敬请全国人民鉴定。                                     
 
  请问:
  政府为何要带头冷落民间有新发现,新贡献名符其实的社会科学家?
   近年來社会公众对科学价值与科学家的认知淡漠(如一些娛乐艺人其社会影嚮力会凌驾于<中国氫弹之父>之上)关注不足的现象,是否正常?

  科学发展观就可以不认可科学家的成就吗?
 
特别提示: 本帖只代表 培建 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观点。如将本文用于其他媒体出版, 请与 作者本人 或 强国社区 联系。 
 
楼主  科学发展观就可以不认可科学家的成就吗? 
[ 培建 ]  发表时间: 2009-02-16 09:02:35  [ 

特别提示: 本帖只代表 培建 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观点。如将本文用于其他媒体出版, 请与 作者本人 或 强国社区 联系。 
     
楼主  社会科学家袁德云如何才能被政府认可 
[ 培建 ]  发表时间: 2009-02-11 08:51:10  [ 
 

社会科学家袁德云如何才能被政府认可

天涯 论坛
我要提问
社会科学家袁德云如何才能被政府认可 [社会科学 论文 科学]
2009-1-6 上午11:04:50 湖南过客

中华知名专家终身成就荟萃
入编数据号:ZJ0725—2862
与时俱进写春秋·辛劳铸就成功路

记袁德云同志的成功事迹
袁德云 男,1930年7月出生,汉族,湖南省汉寿县人。1955年参加工作,1992年退休,现在是湖南省郴州市农业局一名退休人员。为发展社会科学事业作出了以下新发现、新贡献:1、发现了《物质运动双重性规律》;任何运动着的物质,它都要承受多方面因素的作用,其中决定这一物质采取何种运动形式,是两个主要因素(有一万多字的社科论文),这一发现揭示出宇宙间所有物质都必须遵循的共同规律,具有划时代意义。2、依据第一发现,给《阶级》下了一个完整正确的定义,开人类进入阶级社会以来约八千年之先河,显示出中国人民也是能够对社会科学的发展作出贡献的,详情见拙文《创新乃我中华民族之魂》,由人民网、光明网发表,文化部主编的《创新中国》文献中刊出,其它杂志也转刊了该文。3、坚定了工人阶级科学社会主义理念。这一理念至少可以告诉人们两件事。第一件事:人类社会的发展绝对不只简单的一种模式: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社会主义社会——消灭阶级。而是两种以上模式,社会主义、资本主义不是一个胜利、一个灭亡,而是异途同归。(详情见拙文《物质运动双重性规律》。第二件事:在我国离开了工人阶级思想(科学、民主、法制)的领导就不可能取得革命胜利,社会主义事业也会出现失误,走大弯路。详情可见本人近两年来在国家级网站发表的一百多篇文章,深得民间好评。有的文章被单位评奖,颁发荣誉证书;有的文章发表在书刊上。

通讯地址:(423000)湖南郴州市燕泉南路37号1栋503室

的确是对人类有贡献的科学家,值得社会和全国人民爱载 df10821 2009-01-20上午10:14

关于天涯 联系我们
琼B2-20060032 | (琼)-经营性-2005-0002

袁德云的传世力作:
<党章治党 宪法治国>
该文荣获世界重大学术成果特等奖,已被多起书卷刊出。
一,党章治党 宪法治国 是构建和谐社会的行动纲领;
二,党章治党 宪法治国 是促使我国社会矛盾转化的必要条件;
三,党章治党 宪法治国 是结束我国延续了几千年的人治走向法治的坚实保障。

<在人类社会发展长河中 中国当前所处位置>

著作证书
编号:BK--071475
袁德云同志:
您撰写的<在人类社会发展长河中,中国当前所处位置>一文已经入刊<中国新时期思想理论宝库>一书,并被<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CPCD) 全文收录,您享有该文的著作权。

特颁此证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印)
中国未来研究会(印)
发现杂志社(印)
二00七年十二月
该文揭示出真实的、科学的、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全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指出:近两百年来人们认为全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只有简单的一种模式是错误的,
具有划时代意义。

<创新乃我中华民族之魂>
该文由人民网 光明网发表,文化部主编<创新中国>文献刊出,多起杂志也刊登了该文。
该文给<阶级>下了一个完整 正确定义,开人类进入阶级社会以来约8000年之先河,彰显出中国人民也是能够为发展社会科学作出贡献的。
---------------------------------------------
此外,打开电脑主页,点击Google,在长方格中输入 社会科学家 五个字,就可以搜索出 社会科学家袁德云 的诸多文章,其中有在社会科学领域的新发现 新贡献 新建议 新理念 文章的句句字字都体现出作者毕生的言行准则
1,忠于工人阶级先锋队--共产党,
2,忠于全国人民,
3,忠于社会科学事业。

现在的问题是:
1,<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句话早已过时,民间对我的评价是错误的;
2,历史上,欧洲中世纪的封建统治者曾把哥白尼投入监狱,俄国封建沙皇曾将列宁流放,今天,共产党内极左人员,他们秉承了我国2000年封建社会基因,无情打压作出重大发现的科学家是错误的。
上述二者必居其一,要末民间错了,要末极左人员错了.
我之所以希望在社会科学领域的新发现,新贡献,新成果能得到认可,并非单纯为了一己私利,而是因为我已垂暮之年,距火葬场近在咫尺,想在有生之年,为祖国人民做几件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大好事。

比如,
在党的领导下,组织相关人员,编写出一本社会科学基础知识的科普读本,以落实中央精神----在提高全民族的自然科学素质的同时,也提高全民族的社会科学素质。
新中国成立后,由于长期沉醉于对外国人的个人迷信,而完全忽视对社会科学基础知识的学习,研究与普及,中国人民为此付出过极其高昂的代价,饿死的,冤死的同胞,数字都惊人!
往者不谏 来者可追
亡羊补牢 犹未为晚
建造高楼大厦,首先要夯实地基,同理,发展社会科学事业,首先也要学好,研究好,普及好社会科学基础知识.否则,就会左 右摇摆,有时左得出奇,如十年浩劫,有时右得离谱,如全民经商.
左也好,右也罢,所造成的不良社会恶果,都是由全国老百性埋单。
这种防患于未然的事,又何乐而不为呢!

科学家的天职只是作出新的发现或发明,但,由于科学家一般都是无权无势的,其新成就要得到普遍认可,是需要时间的.
500年前,当全人类都认为太阳东升西落,肯定是在围绕地球转时,哥白尼指出,否!是地球在围绕太阳转,但由于哥白尼只是一位普通教徒,无权无势,加之,当时科技条件还很落后,他无法说服教皇,皇帝相信他的发现,只好老实在监狱度过晚年。
500年后的今天,中国人民化几十年时间,培养出一位在社会科学领域作出了新发现,新贡献的科学家,我也只能:
摘来<成果>献人民,
留取<丹心>照汗青。

社区信箱:qg@peopledaily.com.cn

社会科学家袁德云如何才能被政府认可---bbs论坛社区-中国校友网-中国 ...的确是对人类有贡献的科学家,值得社会和全国人民爱载df10821 2009-01-20上午10:14 ... 新中国成立后,由于长期沉醉于对外国人的个人迷信,而完全忽视对社会科学基础知识 ...
cuaa.net/bbs/bbs/bbs_650863_1.html - 51k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中国学术论坛- 社会学- 社会科学家袁德云如何才能被政府认可2009年2月4日 ... 的确是对人类有贡献的科学家,值得社会和全国人民爱载 df10821 ... 新中国成立后,由于长期沉醉于对外国人的个人迷信,而完全忽视对社会科学基础知识的 ...
frchina.net/forumnew/viewthread.php?tid=97546&fpage=1&sid=VjXeZB

中国学术论坛- 原创论坛- 社会科学家袁德云如何才能被政府认可,的确是对人类有贡献的科学家,值得社会和全国人民爱载 df10821 2009-01-20上午10:14 ... 新中国成立后,由于长期沉醉于对外国人的个人迷信,而完全忽视对社会科学基础知识 ...
frchina.net/forumnew/viewthread.php?tid=97544&fpage=1&sid=VjXeZB - 34k - 网页
无情打压科学家是科学发展观该干的活吗- 天涯问答为发展社会科学事业作出了以下新发现、新贡献:1、发现了《物质运动双重性规律》;任何 ... 人类进入阶级社会以来约八千年之先河,显示出中国人民也是能够对社会科学的发展作出贡献 ... 最佳答案. 的确是对人类有贡献的科学家,值得社会和全国人民爱戴! ...
wenda.tianya.cn/wenda/thread?tid=77bd7c2873fe0605 - 58k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复网友mayue25,兼与极左人员商榷---bbs论坛社区-中国校友网-中国校友会 ...在m君看来,一位在社会科学领域作出了新发现,新贡献的科学家,希望在落实中央精神: ... 阶级社会以来约八千年之先河,显示出中国人民也是能够对社会科学的发展作出贡献 ...
cuaa.net/bbs/bbs/bbs_651023_1.html - 54k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请问                                        天涯论坛我要提问社会科学家袁德云如何才能被政府认可[社会科学论文科学] 2009-1-6 上午11:04:50 湖南过客. 中华知名专家终身成就荟萃入编数据号:ZJ0725—2862 ...
www.sinovision.net/blog/?act=details&id=7138&bcode=dwight2009 - 19小
学生在线 1005 校园 0 1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社会科学家袁德云如何才能被政府认可天涯论坛我要提问社会科学家袁德云如何才能被政府认可[社会科学论文科学] 2009-1-6 上午11:04:50 湖南过客中华知名专家终身成就 ...
bbs.eastday.com/eastbbs_front/front/biz/bbs/1/bbs04_usr0002_02_content.aspx?f_msg_id=17eca800...sub... - 26k - 网页快照

依法治国就要善待科学家- 复兴民调- 复兴论坛天涯论坛我要提问社会科学家袁德云如何才能被政府认可[社会科学论文科学] 2009-1-6 上午11:04:50 湖南过客. 中华知名专家终身成就荟萃入编数据号:ZJ0725—2862 ...
fuxing.bbs.cctv.com/redirect.php?tid=11990971&goto=lastpost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