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社科家 //www.sinovision.net/?3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只有工人阶级科学社会主义才能够振兴中国

已有 1819 次阅读2009-4-12 22:51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只有工人阶级科学社会主义才能够振兴中国
 
 

特别提示: 本帖只代表 培建 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观点。如将本文用于其他媒体出版, 请与 作者本人 或 强国社区 联系。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只有工人阶级科学社会主义才能够振兴中国 
[ 培建 ]  发表时间: 2009-04-09 11:03:03  [ 发短信 ] [ 回复
     

          (一)什么是工人阶级科学社会主义?
  毛泽东在其光辉篇章<新民主主义论>中明确指出:在阶级存在的条件下,有多少阶级就会有多少主义。
  这就告诉我们,三,五几万人是不可能形成主义的,主义,是阶级的产物,是阶级的世界观。
  有奴隶主阶级       就有奴隶制主义
  有地主阶级         就有封建主义
  有自由资产阶级     就有自由资本主义
  有垄断资产阶级     就有帝国主义(或曰垄断资本主义)
  有超级垄断资产阶级 就有超级垄断资本主义
  在我们劳动人民阵营,
  有农民阶级       就有空想社会主义(或曰左,右倾)
  有工人阶级       就有科学社会主义
  以上是不以任何个人主观意志为转移,而已经存在过、如今存在、将来一定存在的客观社会实体,勿庸置疑。
  什么是工人阶级科学社会主义?
  用列宁的话说,就是:红色政权 加 全国电气化生产力
  用今天的话说,就是:
  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将逐步转化成工人阶级)政权
  加 全国太阳能、热核能、电子自动化生产力
  列宁有句至理名言:死亡不属于工人阶级!
  有工人阶级  就一定会有科学社会主义。
  只有工人阶级科学社会主义才能够振兴中国(大陆)。

       (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
  我国地主阶级的封建主义能够振兴中国吗?
  1840年英国用坚舰利炮轰开了古老中华大门后,100年的近代史,就是列强侵略、压迫、掠夺、屠杀中国人民的血泪史,人民蒙受过的奇耻大辱是举世无双的,原因就是我国长期封建主义统治的落后、保守、与反动。然而,有些人是得了<健忘症>的,不是吗,中央宣传机构<百家讲坛>至今还在日以继夜的无批判的宣讲封建主义思想、文化,为帝王唱赞歌:真想再活500年,视我国旧、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为历史性错误。

  我国民族资产阶级的民主共和国能够振兴中国吗?
  如果能,孙中山晚年就不会抱恨写上:革命尚未成功;
  如果能,蒋介石就不会灰溜溜的逃往台湾;
  如果能,台湾现在不是有个(资产阶级民主共和国)吗?共产党为何不把他们请回大陆,依样画葫芦就得了。
  诚如毛泽东早就科学预见的:资产阶级共和国,外国有过的,中国不能有。

  我国农民阶级的空想社会主义,即左、右倾,能够振兴中国吗?
  新中国成立后,经过系列运动,剥削阶级被消灭了,中国社会还存在两大阶级:工人阶级与农民阶级(含农民、城乡手工业者和他们的知识分子)。
  工人阶级与农民阶级的同一性:
  都是个人不占有生产资料(指土地、工厂)的劳动者;
  都是社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创造者;
  都是国家的主人。
  工人阶级与农民阶级的差异性:
  工人阶级是联系现代化先进生产力的;
  农民阶级当前还以联系手工生产力为主。

  农民阶级的阶级特性:
  农民阶级联系落后的手工生产力,由于生产规模狭小,思想上极易产生三性:主观性、表面性、片面性。
  因此,农民阶级(主要是指来自农民小生产者的社会活动家,或曰政治代理人)只有自觉接受工人阶级思想--科学、民主、法制--的领导,才能够为革命和建设作出贡献;农民阶级一旦千方百计摆脱工人阶级思想领导后,就会转而成为剥削阶级思想的俘虏;
  成为封建思想的俘虏后,就会搞左倾教条主义;
  成为资产阶级思想俘虏后,就会犯右倾错误。
  这已为历史实践所证明:
  从陈胜、吴广到太平天国,上下两千年,大小百次农民起义,均以失败告终,因为当时还得不到联系先进生产力的先进阶级的领导;
  1931--1935年出现过的左倾教条主义统治,使当时辛苦蓄积起的革命力量损失90%以上;
  1957年反右到十年浩劫长达20年的左倾错误,其基本特徵就是:
捧着金饭碗讨饭吃!
  什么是金饭碗?
  毛泽东的<论人民民主专政>学说就是金饭碗,
  人民民主专政需要工人阶级的领导,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
  严重的问题在于教育农民(含农民,城乡手工业者和他们的知识分子)。
  向谁讨饭吃?
  长期沉醉于对外国人的个人迷信,视其著作句句是真理,不管时间、地点、条件摘取支言片语奉为圣旨。
  为左倾错误付出了极高昂的代价:几千万同胞非正常过世,国民经济处于崩溃边缘。
  浩劫结束后,中央立即拨乱反正,恢复八大精神,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改革开放30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然而,由于共产党人自新中国成立后,完全忽视社会科学基础知识地学习、研究与普及,也出现了一些右倾错误:
  诸如,全民经商、恭喜发财、减员增效、国有资产大量流失、贪官污吏如雨后春笋-------
  从李四喜思想到小康社会,农民小生产思想一脉相承!

     (三)只有工人阶级科学社会主义才能够振兴中国(大陆)
  我采用的是排除法,
  上述,
  我国地主阶级的封建主义,
      民族资产阶级的资本主义,
      农民阶级的空想社会主义(即左、右倾),
  都不可能振兴中国!
  结论:
  只有工人阶级科学社会主义才能够振兴中国。
  中国人民化几十年时间培养出了一位在社会科学领域作出了新发现、新贡献的社会科学家;打开电脑主页,点Google,输入 社会科学家 五个字,就可以搜索出 社会科学家袁德云 的诸多资料。
  是社会科学家袁德云第一次提出:工人阶级科学社会主义理念!
  第一次高举工人阶级科学社会主义大旗!
  作为一名工人阶级科学社会主义者,我向
共产党和全国人民提出以下建议:
  1,要全面落实依法治国不动摇。
    依法治国已写进宪法,并载入17大文献;宪法,集中了全党、全国人民的智慧,是治国安邦根本大法,任何政治口号、政治运动都不可能替代依法治国。法有两大科学内涵:司法与立法,在做好司法工作的同时,要针对社会矛盾加强立法工作。
  宪法第20条  国家发展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事业,普及科学和技术知识,奖励科学研究成果和技术发明创造。
  据此,请停止对社会科学家袁德云的无情打压!
  2,出台工资法
    使各行各业在评定工资时,有法可依;而不是凭几位大权在握的人,特别是一些垄断行业,由他们喊多高,就是多高;压多低,就是多低。这不但未遵循马克思两大发现之一--剩余价值规律,也违背社会主义多劳多得基本原则,所奉行的是:谁手中有权,或是依仗了权势,谁就可以无限制、无休止的多得。
  3,立法 组成工宣队为所有富豪建立档案。
    毛泽东早就指出:人民手里有强大的国家机器,不怕民族资产阶级造反!
  当今世界,一个没有富豪的社会是不可取的,如某近邻,而一个不择手段致富者大行其道的社会也是不可取的;共产党员和公务员的屁股都要和广大人民坐在一条板凳上,不能由富豪们牵着鼻子走,充分运用国家机器驯服富豪们朝着有益于人民事业的方向发展,古语云:知己知彼。要了解富豪们的模式(或曰类型),然后区别对待:依法保护合法经营、诚实劳动致富者,依法抑制不择手段致富者,否则,让富豪们处于无政府状态,必将激发社会矛盾,延缓国家电气化进程。
社区信箱:qg@peopledaily.com.c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