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竹凌云 //www.sinovision.net/?402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爱在天地 善在天地 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竹凌云】感谢关注(原创散文)

热度 8已有 9783 次阅读2018-8-10 22:27 |个人分类:散文|系统分类:文学| 青竹凌云, 原创散文, 文学 分享到微信

 

 

    时下,有很多关注中国发展的人士,他们对中国倾注了真心,充满了善意的关怀,他们发现中国的美丽元素,看到中国辉煌的亮点,也指出中国需要改进的滴滴点点,为中国的发展出谋划策,他们怀着爱与真诚促进中国的阔步向前,万分感谢!中国的发展有你助推的亲切,牵你的手,中国有温暖的欢悦!

    而有的关注却有些特别,拾一些中国正在努力消除的个别现象(那也是世界很多地方都有出现也在努力消除的现象)作为中国的普遍现象,预测中国即将就怎么样怎么样了,让人费解!

    中国会怎么样呢?

    曾经,这样类似的预测没有让中国就怎么样了,中国的发展日新月异,一天比一天更有品味,更有光泽!

    这有的特别的关注,也并非是新出,中国当然也就一样不会就怎么样怎么样了,相反,会有更光辉的未来!

    也要感谢这样特别的关注,让中国更加清楚自己的行路!

    当太阳朗照的时候,有些地方也难免有阴影,这是自然现象,但不是因为有阴影就移步阴影,屏蔽碧海青天光亮的朗明,万物在阳光中茁壮成长的生机,果实的丰美,敞亮道路的宽阔。

    中国发展的道路上,有很多高山需要翻越,有很多海河需要趟过,有许多桥梁需要搭建,糟粕必须除去,阴影的恶邪必须让阳光替代。

    是的,世界上对中国的爱与关怀多多,充满温暖,也有敌视比冰还寒,无论有怎样的际遇,中国都会以友善行走世界,用温暖拭去冰寒,让自己的发展更高更快更强并有益于世界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147258666 2018-10-6 23:26
中国跨过中等国家收入陷阱走得太快失败是必然2015年就出现端倪了(国家具体的设想就不在这说了太长)。美国在中国努力想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时出手这本无对错。但是老百姓是无辜的国家出发点是好的。美国如果想赢得这样的贸易战请为了老百姓的利益而打相信你回赢得更快(老百姓要的是公平,自由,比如房价和油价,股票规则,言论网络自由,生活必须,富裕的人的安全感等等)。中国也不会太抗争。都在地球村相煎和太急,为什么不能统一货币,和平的统一全球,让全人类都过上短暂但美好的百年。只要统一全球让做出最大共献的慈善仁者管理全球让富人只是为了帮助贫者而富,贫富只要几年就能够能平衡,富有的意义只是为了受到爱戴和尊敬的象征才是生命的意义,没有战争,技术和知识共享人类才会走的更远更广阔。宇宙之大等待人类去探索也许能得到更多生命更长,无数年回首现在的一切是多么可笑。(“思”)
回复 wsdqcr 2018-8-12 19:40
laz: 美籍华人章家敦在2001年7月出版的《中国即将崩溃》一书中断言,“中国现行的政治和经济制度最多只能维持五年”。他因出版《中国即将崩溃》一书而名声大噪,在西 ...
真的关心这个“香蕉人”现在如何圆他的说辞。
回复 nanalin 2018-8-12 01:30
赞青竹滴文章!深深滴同感!
回复 中间偏左 2018-8-11 23:47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回复 Gao-@ 2018-8-11 22:36
我们有问题,但是在改进,可能不是一步到位但怎么大的国家确实需要稳妥进行。其实有批评应该是好事情只有没有别有用心。
回复 laz 2018-8-10 23:58
美籍华人章家敦在2001年7月出版的《中国即将崩溃》一书中断言,“中国现行的政治和经济制度最多只能维持五年”。他因出版《中国即将崩溃》一书而名声大噪,在西方媒体上风头十足。他也因此成为中国人心目中黄皮白心的香蕉人,丑陋、龌龊,是人们茶余饭后聊天时的笑料。
现在18年过去了,中国不但没有如他愿崩溃,反而成为美国最大“威胁”了,不知道这个香蕉人现在心情如何呢?在美国中文网的博客评论中,这种香蕉人至今还有不少,每日都在做着“中国崩溃”的黄粱美梦。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