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中国最值钱的一颗树:花上亿元买保险日夜有警卫保护,大红袍黄山迎客松副国级待遇 ... . ...

已有 2654 次阅读2018-11-8 21:02 |个人分类:情与爱|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中国最值钱的两颗颗树,一颗花上亿元买保险,一颗日夜有警卫保护,武夷山大红袍母树、黄山迎客松享受副国级待遇啊!

中国最值钱的一颗树:花上亿元买保险日夜有警卫保护,大红袍黄山迎客松副国级待遇 ... . ..._图1-1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跟着旅者看遍世界各地风景,领略不一样的风情!在我们生活中,花花草草,青山绿树可以说是随处可见。

中国最值钱的一颗树:花上亿元买保险日夜有警卫保护,大红袍黄山迎客松副国级待遇 ... . ..._图1-2

如说到某个地方空气好,环境优美,一般都代表着该地方树木茂盛且众多,当然如外出旅游或者下午小憩,我们也喜欢到有树木的地方,树虽看似普通,却作用不普通。虽说如此,但要说到个别特殊的树,也是相当值钱的,今天我们来聊聊中国最值钱的两棵树,一棵花一亿买保险,一棵日夜有警卫保护。

中国最值钱的一颗树:花上亿元买保险日夜有警卫保护,大红袍黄山迎客松副国级待遇 ... . ..._图1-3

我们先来说说花一亿买保险的树,也就是长在武夷山的大红袍母树,该树长生长条件独天得厚,终年受岩缝渗出的泉水滋润,据悉这棵树已有几百年历史(也有说年龄高达上千年),由三棵六株大红袍组成,一般市面上的大红袍茶都是这棵母树的后代,目前大红袍母树已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

中国最值钱的一颗树:花上亿元买保险日夜有警卫保护,大红袍黄山迎客松副国级待遇 ... . ..._图1-4

为保护大红袍母树,武夷山决定从2006年起便停止采摘大红袍母树茶叶,并配有专业人士对母树进行科学管理,保护周围生态环境,为此,当地政府更是花了上亿元为其购买保险,可想而知该树有多值钱。

对了,在2005年,也就是最后一次采摘大红袍母树的茶叶,经竞拍后卖出了20克20.8万元的高价,这茶只有 有钱人才能喝得起啊。

中国最值钱的一颗树:花上亿元买保险日夜有警卫保护,大红袍黄山迎客松副国级待遇 ... . ..._图1-5

接下来我们说的这棵树,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这里日夜有警卫保护,以该树为主题的画像曾走进千家万户,它就是安徽的迎客松。迎客松是黄山的最经典的景观,长在山顶陡崖边,没有泥土却依旧能茁壮成长,实在是令人惊奇。

走近迎客松,你会发现其形状尤为特别,主干直立,一侧树枝伸出,看起来就如一手迎接远来之客,一手藏于裤兜之间,看起来姿态优美又雍容华贵。

中国最值钱的一颗树:花上亿元买保险日夜有警卫保护,大红袍黄山迎客松副国级待遇 ... . ..._图1-6

迎客松自古以来便是文人雅客的心头爱好,为其书画的主题数不胜数,《迎客松》系列书画曾走入千户万家,包括人民大会堂,我国领导曾在该画前接待过无数国内外友好使者,是和平及友谊的象征。

中国最值钱的一颗树:花上亿元买保险日夜有警卫保护,大红袍黄山迎客松副国级待遇 ... . ..._图1-7

据相关专家研究,迎客松至少有八百年树龄,在树界中乃算稀世珍宝,为保护迎客松,这里日夜都有警卫守护并配有专业管理人员,管理人员每天都要观察迎客松的树皮、树叶、树针及天气等变化,照顾迎客松就如照顾小孩一样精心,一点细节变化都不放过,只为迎客松能更好的成长。

中国最值钱的一颗树:花上亿元买保险日夜有警卫保护,大红袍黄山迎客松副国级待遇 ... . ..._图1-8

除了这两棵,你还认识哪些比较珍贵的树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