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妙龄少妇 风韵旗袍(图文)

热度 1已有 2972 次阅读2018-12-8 23:10 |个人分类:情与爱|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妙龄少妇 风韵旗袍(图文)_图1-1

在万千服饰中,最爱的还是旗袍温婉而典雅的款式,立领、盘扣、开叉、腰线、长短的恰到好处。


配上旗袍特质的工艺面料,便可将东方女性优美凹凸的弧形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犹如一朵莲花宠辱不惊,悠然绽放在人间,美得不可方物。


着一身合体的旗袍,定要略施粉黛,将发鬓高高挽起,露出精致的立领和高耸的脖颈,手提一款别致的手工刺绣香包,或轻捻一把水墨淡染的香扇,亦可手持一柄别味的油纸伞,足登一双精致风情的高跟鞋,轻踏出舒缓的声音。


行走在江南微风拂面的湖畔,无不让人浮想联翩,婉约风情一泻千里难忘返。


随着是时代的变迁,旗袍从最初民国的兴起,经过文革的冷清,再经过中西合璧的演变,改革开放后的重温,直至当今国务院女性外交代表的礼服,无一不验证了其堪称国粹之精华的美誉。


从妙龄到少妇,从风韵到垂暮,关于旗袍的形式,层出不穷,彰显出当今时代人们对旗袍的钟爱程度,也必定是中国女性向世界展示的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旗袍的古典与曼妙,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它诠释着一种本色的儒家文化,那种不张扬的显山漏水,能将女人的精致,抚媚尽收眼底,宛如一朵从中国古老的青花瓷瓶中开出的郁金香,令人回味在那"一低头的温柔,满容娇羞”的意境中。


旗袍冷艳香凝,古朴中蕴涵着性格,优雅中透着俏皮,同一款式,同一质地的旗袍,穿在不同气质的女性身上,就会摇曳出不同的风姿魅力。


女人是感性的,穿上旗袍不仅仅是为了展现一种视觉上的享受,更多的是为了寻找一种做女人的感觉,它紧贴着女人的身体,如同发丝一般了解女人的肌肤,懂女人的心。


一寸一厘之间揣摩着女人的婀娜之心,将女人与旗袍之美演绎到极致。


旗袍,经过历史的轮回,让所有爱它的人懂得,那定格在时空的惊艳,变幻的情怀,在红尘里悄然隐去,残留在光阴的记忆中,有关于感触、温暖的记忆和明媚,在不经意间路过岁月,路过自己。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