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底线不能丢,丢了底线不得了!

热度 2已有 1543 次阅读2018-12-11 19:03 |个人分类:l老村长日记|系统分类:下午茶分享到微信

中国人的民族底线一定要守住!丢了国家民族底线不得了!苏联解体后,其当年的七大富豪最后全部非死即囚,教训痛心!

底线不能丢,丢了底线不得了!_图1-1

曾经富可敌国的别列佐夫斯基,移民后凄凉地死在伦敦一间地下室里的浴缸里,屎尿横流,临死前遭到了非人的虐待。这还是有权有势的富豪,而那些权势本就不高的人就更不必说。

有据可查的是,从伊拉克到利比亚,从叙利亚到苏联,从东欧到埃及,曾经的政府公务人员,富商、普通官员们的后代,就算很早就移民到美国的那些,如今也都非死即囚或者神秘失踪,一个例外的都没有,一个都没有!这就是生存的残酷性,西方人一直都在奉行斩草要除根的政治逻辑。


而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无论是印尼排华大屠杀,还是泰国暴乱中被虐死的华侨,又或是那些被美国警察强制从唐人街抓去修路最后活活累死的华人冤魂,也都在赤裸裸的地警告着我们这个世界的残酷。

我们生来就和这个国家的紧密相连,我们终其一生无法将自己与国家命运割裂。只有中国强我们才能强,只有我们实现了梦想,中国才能复兴。


只有中国人  来一起实现中国梦,中华才能真正复兴

所以,请不要再污蔑我们这个民族,请不要再诋毁我们的同胞,因为你的每一次大范围泼污都是对希望的扼杀,对光明的遮蔽,是公知的帮凶,是无知的轻狂,是自我毁灭的先兆。

所以,我的朋友们,请像我们的先辈那样擦亮眼睛,鼓足勇气,勇敢地站起来挑战西方列强布下的最后一道枷锁吧。

不要相信公鸡的宣传,只要我们坚守希望,就一定会打破黑暗走向光明!

中国人!守住我们自己的民族底线!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12-11 20:11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