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路边野花有人采?漫谈女人有钱更容易出轨的10大理由

热度 1已有 2142 次阅读2018-12-14 14:32 |个人分类:情与爱|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路边野花有人采?漫谈女人有钱更容易出轨的10大理由_图1-1

第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交际圈,有钱女人也不例外,在她们的交际圈中似乎更容易遇到令她们心花怒放的男人。

第二、拥有了金钱吃喝不愁之后,有钱女人更倾向于寻求精神上的满足,女人也是人,年轻的男人同样让她们心动。


第三、作为一个有钱的女人,他的丈夫自然也有点身份,长时间忙于工作慢慢冷落了妻子也是逼她们寻找新欢的一大原因。

第四、很多时候女人之所以选择出轨有时候也是在向男人学习,在很多家庭之中都是男人先出轨之后女人也步之后尘。


第五、一个人的孤单让她们活的很累,丈夫能给她们大把的钱花,但她们并不幸福,因为她们更需要丈夫的关心和爱。

第六、寂寞的她们更想找一个人来倾听她们的诉说,当这样的一个人出现后她自然不会轻易放手。这种情况下这个女人已经出轨了。


第七、有钱人很容易犯一个错误,她们觉得钱越多就意味着权利越大能力越强,因此她们更愿意尝试用金钱来收服自己喜欢的男人。

第八、俗话说四十岁的女人正是如狼似虎的年龄,但是她们的丈夫却恰恰满足不了她们,因此为满足自己的欲望她们很乐意选择出轨。


第九、婆媳是天敌水火不容,很多人都很相信这句话,而且很多时候这句话在生活中应了验。当婆婆和自己水火不容时,女人多愿意离开这个家啊。

第十、有些男人特别热衷于对有钱女人下手,因为搞定了她们可以满足自己的一切。当一切都是那么凑巧时,这些男人自然就很容易得手了。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