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七保子15岁做艺妓 19岁成苏加诺总统的黛薇夫人 53岁拍全裸写真 76岁冲浪、跳钢管舞 ...

热度 1已有 20804 次阅读2018-12-18 15:13 |个人分类:情与爱|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黛薇夫人:我的人生并不是什么‘灰姑娘’童话。我从小经历了贫困、战争,这些经历让我不管在什么绝境中都有绝处逢生的能力。

七保子15岁做艺妓 19岁成苏加诺总统的黛薇夫人 53岁拍全裸写真 76岁冲浪、跳钢管舞 ..._图1-1

你以为我生来就这么幸运。其实我比别人多花三倍工夫,工作时间也比别人长三倍,但我睡觉时间只是一般人的一半。“

有时人生无需 太多的平和与从容, 那样反而会丧失做人的激情与率真。 ···

非凡君先前给大家 讲过不少传奇女子的故事, 但今天要讲的这一位, 可谓传奇中的传奇。

15岁还在做艺妓, 19岁成总统夫人,53岁拍全裸写真,76岁冲浪、跳钢管舞...她是朝鲜金氏家族的座上宾

七保子15岁做艺伎19岁成总统黛薇夫人53岁拍全裸写真76岁冲浪、跳钢管舞

也因一言不合打人蹲监狱,这一生,她只为亲人委曲求全过,但最终还是活回率真的自己。

她就是日本社交界大名鼎鼎的黛薇夫人,同样也是印尼开国总统苏加诺的夫人。

生于1940年的黛薇夫人 原名根本七保子,yiji 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家境十分贫寒,父亲靠做木匠赚点小钱勉强度日。

从小在苦寒环境中长大的她,出落得却异常温婉清新,及至15岁那年被一部电影相中,做群众演员,虽没有一句台词,但那部电影却火到不行。

这也让年幼的黛薇看到了改善家庭境况的机遇,她放弃学业,想在电影界出人头地,但在讲求资历辈分的日本人们根本不给这个新人机会。

七保子15岁做艺伎19岁成总统黛薇夫人53岁拍全裸写真76岁冲浪、跳钢管舞

最终电影没拍上,全家人还为弟弟的学费担忧,无奈之下没什么生存技能的她到东京帝国饭店做起了艺妓,虽然在弟弟面前死活不承认,但始终无法理解她行为的弟弟,却在大学校园自杀结束生命。

本以为自己的青春就这样在沉沦中逝去,19岁的她却迎来了人生中的转机,1959年6月苏加诺访日,在东京帝国饭店的酒吧邂逅了七保子。

她虽出身贫微,却天生丽质,尤其是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下子就将苏加诺吸引,两人就此一见钟情。

尤其是七保子临别时的“回眸一笑百媚生”,更是让这位印尼总统六神无主。

七保子15岁做艺伎19岁成总统黛薇夫人53岁拍全裸写真76岁冲浪、跳钢管舞

回国后,苏加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电召七保子去雅加达,而得知这一情况后,臭名昭著的日军侵华间谍儿玉誉士夫借着日本对印尼的政府援助项目。

将七保子说成是公司的秘书,派往印尼,在给苏加诺的信中,还大夸其为“夜明珠”。

9月15日,才刚到印尼的七保子,就被引住进了总统府。

在她的回忆录中,她这样描述:

“从那晚开始,苏加诺和我开始同居了。总统府一个没有电灯、黯无人声的角落,成了我们长期约会的地点···那晚,他对我说:‘我希望你能给我愉快,给我力量!’”

七保子15岁做艺伎19岁成总统黛薇夫人53岁拍全裸写真76岁冲浪、跳钢管舞

3年后,59岁的苏加诺和22岁的七保子还在总统府内举行了秘密婚礼,七保子被赐名拉托娜·莎利·黛薇·苏加诺。寓意“如宝石一样的神圣女神”。

就这样,黛薇成了苏加诺的第四任妻子,也成了名副其实的总统夫人。

说来也怪,极好女色,连侍卫和秘书都由美女担任的苏加诺,从此却专宠黛薇一人。

不仅为她建造富丽堂皇的宫殿,就连宫殿的名字都以黛薇的亡弟命名。

苏加诺没事就亲自开吉普和黛薇去雅加达的港口赏夜景。假日里则双双骑着自行车外出郊游,两人卿卿我我,海誓山盟。

七保子15岁做艺伎19岁成总统黛薇夫人53岁拍全裸写真76岁冲浪、跳钢管舞

期间苏加诺还以总统之名,专门为她签了两道手谕。

一道是“假如我死在根本七保子前头,在她死后,望将她埋葬在我的墓地旁边。”另一道则是:“我有一个衷心热爱的妻子,她名叫拉托娜·莎利·黛薇。黛薇死后,将她葬在我的墓穴里。我希望永远同黛薇在一起。”

不论是到朝鲜、日本还是其他国家的国事活动,苏加诺始终带着夫人不离左右,而这位黛薇夫人直言不讳的沟通交际能力,竟帮印尼做成了许多大事。

然而美好的日子并未持续太久,一群军官发动政变,苏加诺被囚于宫殿,已有身孕的黛薇不得已流亡法国。

幸而苏加诺有先见之明,提早将财产转移到瑞士银行,这也使得日后母女二人在法国生活得还算惬意。

到法国之后的黛薇听言丈夫病情突然恶化,而且嘴里一直喊她的名字,便将一封营救信伪装成离婚协议书。

谁知年老的苏加诺没有悟出其中玄机,以为黛薇要抛弃他,病重不起,四天后离世。

七保子15岁做艺伎19岁成总统黛薇夫人53岁拍全裸写真76岁冲浪、跳钢管舞

没有了丈夫,黛薇带着女儿在法国继续流浪,期间还跟法国社交界人士传出恋情,但她终究没有再婚。

她还成为慈善家,为联合国的国际环境计划署募款,也为消失的热带雨林与生态动物请命。

或许是看淡了人世间的繁华虚伪,亦或是亡夫之痛给她心灵带来巨大冲击,迈入中年的黛薇在言行上爱恨分明,直率坦诚。

1992年她前往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个著名的滑雪胜地,巧遇菲律宾第四任总统的孙女明妮,明妮表达将来要成为菲律宾副总统的志向,见过大场面的黛薇当场笑了起来,但明妮却从此怀恨在心。

滑雪场上,明妮故意提及她做艺伎的过去,结果黛薇拿起玻璃瓶就砸向明妮,造成她脸部缝了37针,而她本人也被判60天监禁。

七保子15岁做艺伎19岁成总统黛薇夫人53岁拍全裸写真76岁冲浪、跳钢管舞

然而在监狱接受美国《纽约时报》采访时,她却再次语出惊人,说监狱生活就像“住学生宿舍一样快乐”。

隔年回到日本,53岁的她拍摄了全裸写真《秀雅》。

艺妓传奇:19岁成总统夫人,53岁拍全裸写真,76岁冲浪、跳钢管舞

一时间震惊亚洲,印尼更是大骂她“侮辱了印度尼西亚的尊严”,“有辱苏卡诺这个高贵的姓氏”,禁止其出版发行。

部分图片尺度太大,不做过多展示

但这就是黛薇的性格,她就要不管不顾,我行我素地活出自己。

在电视节目和自传中,她常常语出惊人,观点颇独到犀利。

七保子15岁做艺伎19岁成总统黛薇夫人53岁拍全裸写真76岁冲浪、跳钢管舞

有位女艺人对她的过往颇有微词,她则直接把对方骂哭,还被对方告上法庭,支付名誉赔偿费。

她自己也承认: “我说话太直,不善外交辞令,一张嘴,人们就害怕。” 为此她还专门出了本书《说太过了,对不起》

近70岁的年纪,人们以为这个老太太总该平静下来了吧。

结果某天黛薇夫人怒砸日本右翼分子的消息,登上了日本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原因竟是这位日本奇女子支持朝鲜发射火箭。

原来日本右翼开着宣传车到她家门口抗议,这位69岁的老太太,大喊一声“吵死了”,接连抄起阳台的三个花盆,猛地砸向了楼下的宣传车。

如今76岁的她,身材保养得异常完美活的更是潇洒惬意。

七保子15岁做艺伎19岁成总统黛薇夫人53岁拍全裸写真76岁冲浪、跳钢管舞

在走秀活动中大胆穿着高衩泳装式礼服,平时的爱好就是跳钢管舞,她还积极挑战一些从未尝试的事情,高空跳伞、冲浪、单杠倒立、海豚表演 很多年轻人都望而却步的事情,她都毫不畏惧,而且成功完成。

“我的人生并不是什么‘灰姑娘’童话。我从小经历了贫困、战争,这些经历让我不管在什么绝境中都有绝处逢生的能力。

你以为我生来就这么幸运。其实我比别人多花三倍工夫,工作时间也比别人长三倍,但我睡觉时间只是一般人的一半。

七保子15岁做艺伎19岁成总统黛薇夫人53岁拍全裸写真76岁冲浪、跳钢管舞

我从来都不害怕挑战新鲜的事情,我害怕的是我失去了挑战新事物的勇气。”

喜欢就靠近,讨厌就远离,不雕琢,不做作,一切都出于本心,岁月能催老你的容颜,却永远带不走不求刻意的真实。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