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精品小说故事:谁的女人上了我的床

热度 1已有 2794 次阅读2018-12-18 17:00 |个人分类:情与爱|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淑语 嫁给了被誉为“大众情人”的沈康,新婚的蜜月期一过,沈康大多时间和精力忙于事业和应酬,忽视了妻子,使年轻的妻子长期处在情感饥渴之中。

精品小说故事:谁的女人上了我的床_图1-1

这时,久受“冷落”的淑语听到了关于老公的传言,内心的忐忑被“证实”,脆弱的她选择了“外遇”,并离婚与“外遇”结合。婚后,“外遇”老公又有了新的“外遇”,淑语再次选择了逃离,离婚后,她想起了前夫的种种好处,可此时前夫已经结婚,情感寂寞的淑语却放不下与前夫的感情,借看孩子之机与前夫幽会,成了前夫名符其实的“地下情人”。


老公是个“大众情人”式的

我的老公,不,现在应该说前夫了,他玉树临风,剑眉朗目,沉稳练达,是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出来的那种魅力男人。

我们可以说是一见种情。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中我俩的目光交汇了,波澜不惊的我有了心动的感觉。暗自在心里猜测他的工作和身份。这时,朋友小薇把他拉到我的面前,“介绍一下,这是美女加才女淑语,她可写的一手好文章呢!这位是“大众情人”沈康(化名),总经理助理,说他是中产阶级有点对不起他,他可是个钻石王老五,我们和他相比都是劳苦大众啊!对吧,沈康。”沈康浅浅一笑,没有回答,主动伸出手,“认识你很高兴。”


整个活动中,我始终都在注意沈康,高大帅气的他举手投足间透着成熟男子的沉稳,更吸引我的是,身在商海中的他没有那种商人气,相反却有种儒雅。活动结束后,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有辆车停在我的身边,沈康摇下车窗,邀我上车。就这样,我们相识了。我俩像众多男女一样开始了浪漫又甜蜜的恋爱。三个月后,我成了他的新娘。

我们的婚礼盛大豪华,蜜月是欧洲之旅。我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中,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蜜月回来后,沈康又回到繁忙的工作中。尽管独守空房的时间比较多,但我知道沈康是爱我的,他总是千方百计抽出时间来陪我,所以我对他也比较理解。


一年后,我们的儿子出生了。

儿子的出生给我们的家庭带来了欢乐,沈康回家的时间慢慢多起来,每次进家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抱儿子。我们一家人时常躺在一张大床上,把儿子放中间,陪着儿子玩,那种幸福的感觉溢满了心头。有了儿子,家也完整了,这种完整的幸福感几乎把我淹没,那段日子幸福极了。

老公回家越来越晚

儿子渐渐长大了,沈康的事业也越做越好,他已是公司的第一副总。职位的升高,使他的工作越来越忙,一周难得回家吃一次饭。这时,好朋友劝我的那些话都涌上了心头:那么成功又帅气的老公一定要看紧点,就算他不主动,现在的那些女孩子也会主动送上门的。


我当然也担心了,沈康接触的都是些有层次的人,三步之内必有芳草,面对那些优秀美丽的女人沈康能不动心吗?我开始心神不安,对他出去应酬非常反感。一有机会就会劝他少些应酬,多在家陪陪儿子,养养身体。而他总是一脸无奈:“我也没有办法。小语,男人对家庭最大的贡献就是干好事业,让你们娘俩过着衣食无忧的日子。将来儿子用钱的时候,我伸手就能拿出来,这是我的责任。我知道你的担心,放心,你永远是我心中最漂亮的女人。”

话说到这份上,我还能说什么,再说就显得有些“无理取闹”了,我只有保持沉默。但我心里总是不踏实,整天担心会发生什么事情,不知什么时候老公就会被人抢走,我的情绪越来越坏,甚至难以控制。


那次,儿子生病了,因为难受,儿子一直在闹,我就一直抱着他,心疼的要命。我给沈康打电话让他回来,他不但不能回来,而且因为有应酬还要晚回来。我抱着儿子,到凌晨一点多儿子才睡着,而我已累得筋疲力尽。这时,沈康才拖着醉醺醺的身体回家。我想他会问问儿子的情况,结果他倒在床上就睡着了。我闻到他身上除了酒味,还有淡淡的香水味。

第二天,我只管照顾儿子,对他不理不睬,我想他会主动解释和询问儿子病情的。谁知,他接了一个电话,对我说公司有事,你受累了,孩子你多操心吧。说完就急匆匆走了。那一刻,我又委屈又生气,泪水流在了孩子的小脸上。总之,家里的事,他很少能帮上忙。

我开始寻找郁闷的出口


我的心情越来越糟,情绪也难以控制,看什么也不顺眼,经常为了一点小事就会爆发一场战争,还经常莫明其妙地流泪。我的心失衡了,心中的怨气和委屈冲昏了我的头脑,为了寻找平衡,宣泄心中压抑已久的郁闷,我把儿子交给婆婆照看,自己开始联络因忙于家庭而疏于联系的同学和朋友,自己也时常喝喝咖啡,泡泡吧。

柏栋(化名)是在同学聚会时重逢的,他是我的大学同学。那时,他十分努力地追过我,只是当年心高气傲的我没有把他放到心上。这次相遇柏栋没了当年的青涩,成熟潇洒的他幽默诙谐风趣,我们谈的非常投机,还互留了电话。一个星期后,我接到他的邀请,几乎没有考虑就答应了。


如约前往。柏栋很有绅士风度,每个细节和动作都表现出对我的关爱。话题很快由同学转到了各自的生活,柏栋刚离婚不久,因为他前妻的不忠。现在,他孤身一人。虽然事业有成,但内心的孤独寂寞和痛楚却无人诉说。

相同的感觉,勾起了我的话题,积郁已久的抑郁倾泻而出,他认真地听着,一吐为快的感觉真好,说完,我畅快多了。他是个很好地听众,我觉得他很理解我,也能懂我。


出轨,为离婚埋下了伏笔

我们的约会越来越频繁,老公对我的变化丝毫没有察觉,还是拼命的工作,早出晚归,我也懒得管他了,可我却从没想过离婚。但出了那件事之后,把我推向了离婚的边缘。那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提前一天就给沈康说了。当天,他打来电话,“小语,老总安排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应酬,我脱不开身,以后有时间我们补过吧。”我放下电话,自己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伤心着。不知为什么,我却想起了柏栋,于是拔通了他的电话,听到他的声音后,我竟然哭了。他急忙问怎么回事,并在很短的时间内来到我的身旁。见到他,我像个孩子一样,扑到他怀里嘤嘤地哭着。

我第一次去了柏栋的住所。没想到,我和老公的结婚纪念日竟然是同另外一个男人度过的。柏栋比老公有经验,他挑起了我的激情,挖掘了我自己都不曾知道的另一面。我开始变得快乐又性感,面对容光焕发的我,朋友们开玩笑说我像恋爱中的女人。


没有不透风的墙。老公不知从哪儿听到消息,问我怎么回事。我如实招了,并提出离婚。因为一个成功的男人,是不允许老婆有外遇的,何况沈康又是那么一个要面子的男人。再说,我和柏栋是真心相爱,我若留在那个无爱的婚姻里继续过着猜测又受煎熬的日子,还不如干脆放弃,趁着还算年轻,从新开始生活。我们离婚了。看得出沈康非常难过,我说不上是高兴还是失落,感觉非常复杂。

离婚后,发现男友还有别的女人

离婚后,我搬到柏栋的房子里,他对我百般呵护,万般疼爱,我过着浪漫温馨的甜蜜日子。我们没有马上结婚,因为我俩都在事业单位机关工作,柏栋又有职务,如果刚离婚就结婚总不是太好,所以我们想先这样过着。


半年以后,我想结婚了。因为我毕竟是个传统的女人,总这样“无照经营”下去,我从内心来说是不能接受的,也感到很不踏实。在我们商量结婚时,发生了一件让我改变决定的事情。

那次出差我提前回来了一天,到济南时已是深夜,我不想打扰他睡觉,就打车直奔家里。打开房门,拉开灯,放下行李就直奔卧室,想给他一个惊喜。没想到眼前的一幕却把我给惊着了。在我的床上柏和一个女人睡在那里,内裤胸衣外套扔了一地,可见他们是多么的迫不急待。


我让柏解释,他点了一支烟,吐了烟圈,“她找我办事,自己送上门的,我没把持住,逢场作戏而已。”他沉着又漫不经心的样子犹如火上浇油,把我激怒了,我歇斯底里的怒吼着……我这才想起找同学打听柏离婚的真正原因,其实离婚的真相并不是他前妻出轨,而是他经常寻花问柳使他前妻忍无可忍才离婚的。面对这样的一个男人我怎能嫁他呢?

我大病了一场。这期间我想了很多,经常梦到儿子和沈康。沈康听说我病了,带了儿子来看我,我心里暖暖的,还是一家人好啊!我产生了复婚的念头。但晚了,我听儿子说爸爸要结婚了。

想复婚,但前夫已经结婚了


我开始找各种理由同沈康见面,我经常“回家”看儿子,对于这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沈康和他新婚妻子是无法拒绝的。我总是趁着沈康妻子不在家时下厨房给他们爷俩做好吃的。一次,我听儿子说新妈妈出差了,我就买了菜和酒“回家”了。我们其乐融融地吃着饭,聊着天,看上去真是幸福的一家人。晚上,我没走,也许是酒精的作用,一直拒绝我的沈康没能抵挡住我的柔情,这次我们非常和谐。我趁机说出我的想法,“让我们回到原来的幸福时光,一家人好好过日子。”沈康无奈的摇摇头,“太晚了,我不想伤害一个温柔善良的好女人。原谅我不能答应你,你也别耽误了自己,有合适的就结婚吧,女人到了这个年纪越拖越不好找。”

沈康几次提出分手,说这样下去不好,但我怎么也不能从这种感情中走出来,我放不下沈康和儿子。


专家回复:

这个故事的女主人公的感情出现的问题,既有主观原因,也有客观原因。

她这个年龄正是少妇的黄金时期,这个阶段是最耐不住寂寞的。加之孩子小,丈夫又整天忙于工作和应酬,忽视了对妻子的关爱和情感交流,妻子倍受冷落,还要担心“大众情人”的丈夫随时都可能被其它女人抢走。同时家庭生活的琐碎与恋爱时形成巨大的反差,这些都构成了淑语的不满和焦虑情绪,这时的女人非常需要情感的慰藉和关爱,她躁动的心无处可放,而柏栋恰好适时出现,弥补了她的感情空缺,给了她心灵安慰,此时的女人是没有理性和分析能力的,所以比较容易红杏出墙。


前夫也是有责任的。前夫为了事业成功忽略了对妻子的感情投入,使妻子饥渴的心灵和身体得不到满足。很多时候,女人在这个时候接纳另外的男人并不是不爱丈夫,而是找了个丈夫的替代品,来满足自己的身心需求。在心理学上,这是移情。

离婚后,淑语的男友另有新欢,自己从弃人者变为被弃者,这时的她是非常沮丧和失落的,生活倾刻间迷失了方向,她未加思考就把孩子和前夫当成了“救命稻草”,满足她空寂的心灵。同时,作为一个情感失败的女人,对前夫的妻子有种本能的嫉妒,淑语所作的一切是对前夫现在家庭的破坏,因为她不甘心输掉一切。


不难看出,淑语的心理行为出现了偏差。我希望淑语在了解自己的心理过程后,正视现实,放弃自己不合理的感受,尽快退出前夫的家庭,找寻属于自己的生活。经历也是一种财富。希望淑语在这场感情风波中吸取经验,体验困境中的挫折,把此当做生活的历练,等到自己的情感出现时,好好珍惜把握,做好自己感情生活的女主角。

精品小说故事:谁的女人上了我的床_图1-17精品小说故事:谁的女人上了我的床_图1-17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