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中国牛肉的价格很贵,但为什么超市中的酱牛肉比生牛肉还便宜? ...

热度 4已有 4096 次阅读2019-2-17 17:24 |系统分类:美食分类分享到微信

在中国牛肉的价格很贵,但为什么超市中的酱牛肉比生牛肉还便宜? ..._图1-1

生牛肉的价格很贵,但为什么超市中的酱牛肉那么便宜?看完才明白其中“猫腻”,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了,在人们的餐桌上也经常能看到各种肉类的美食。而在众多的肉类中,牛肉也是经常吃的肉类,因为牛肉吃起来的味道比较香,而且在做法上也有很多种。不过这牛肉相比猪肉和鸡肉,这价格就会稍贵一些了。

在中国牛肉的价格很贵,但为什么超市中的酱牛肉比生牛肉还便宜? ..._图1-2

要是经常有去超市买菜的人就知道了,超市里面的肉一般都是要六七十元一斤的,而且不同部位的价格也是不一样。而超市里面除了生牛肉之外,还有一些熟牛肉,比如酱牛肉就很受人们的喜欢了,因为这酱牛肉在制作上也是比较费时费力的,所以人们更愿意去买一些现成的酱牛肉。

在中国牛肉的价格很贵,但为什么超市中的酱牛肉比生牛肉还便宜? ..._图1-3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般超市里面的酱牛肉价格都是比生牛肉要便宜的。大家都知道这酱牛肉在制作过程上比生牛肉要复杂很多,也比较费时费力,所以在人工成本上就别生牛肉多了,但是这价格反而是比生牛肉还要便宜,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在中国牛肉的价格很贵,但为什么超市中的酱牛肉比生牛肉还便宜? ..._图1-4

其实这酱牛肉里面是有猫腻的,在超市里面因为生牛肉是属于生鲜,所以每天都要保持这些牛肉的新鲜度,而酱牛肉本来就是要经过长时间炖煮的,所以有些超市就会用以来进口的冷冻牛肉去做成酱牛肉,加上各种的香料,人们自然也就吃不出这些到底是不是新鲜的牛肉了。

在中国牛肉的价格很贵,但为什么超市中的酱牛肉比生牛肉还便宜? ..._图1-5

而这些进口的冷冻牛肉价格也是会比较便宜的,因为一般这些酱牛肉都是选用有筋的牛腱子肉,而外国人主要吃牛排比较多,并且外国人是不会料理这些带筋的牛腱子肉的,所以在外国这些肉几乎是没有人喜欢吃的,这价格自然就很便宜了。不知道大家看完以后有什么看法呢?

在中国牛肉的价格很贵,但为什么超市中的酱牛肉比生牛肉还便宜? ..._图1-6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2-18 09:10
值得思考
回复 asdrtv 2019-2-17 22:01
吃的太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