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中国顶级“富豪”房东是谁,这个人名下有270多套房子,一个月收房租21亿 ...

热度 2已有 1937 次阅读2019-2-20 18:5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中国的房地产业可谓是十分的发达了,关于房地产经济泡沫的说法,一直都甚嚣尘上

中国顶级“富豪”房东是谁,这个人名下有270多套房子,一个月收房租21亿 ..._图1-1

但直到现在,房产价格依旧没有任何下降的趋势,如果在中国一二线城市拥有几座属于自己的房产,那可就真的可以称之为土豪了。那么小伙伴们,你们知道是中国最土豪的房东是谁吗?事实上这个人就是“小目标一个亿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他是我国顶级“富豪”房东,名下270多套“房子”,一个月收租21亿!

中国顶级“富豪”房东是谁,这个人名下有270多套房子,一个月收房租21亿 ..._图1-2

真的是让我们这些普通人想都想不到,在这些年里,可能许多网友对于王健林的熟悉程度可能还不及他的儿子。但实际上,虽然国民老公也创立了属于自己的事业,但与他的父亲相比实在是犹有不及。

中国顶级“富豪”房东是谁,这个人名下有270多套房子,一个月收房租21亿 ..._图1-3

王建林实际上是中国商业中的一大传奇,就像我们前面提到的,他的名下光房产就多达272处,这其实与他当初最早涉及的创业领域有关。可能说到这里小伙伴们就清楚了,王健林在投身商海之后,涉及的第一个领域就是房地产业。

中国顶级“富豪”房东是谁,这个人名下有270多套房子,一个月收房租21亿 ..._图1-4

而和许多设计师出身的房地产商人不同,王健林在创业前,其实是一名光荣的退伍军人,在退役之后,他敏锐地把握到了房地产业的发展大潮,这位并非科班出身的房地产大鳄,以他独特的设计思路和设计理念,设计出了一种颇受人们欢迎的新型户型。

中国顶级“富豪”房东是谁,这个人名下有270多套房子,一个月收房租21亿 ..._图1-5

在短短几个月内,这种新户型房子被销售一空,而这也为后来他创立万达集团赢得了第一桶金。小伙伴们,这位万达集团的董事长是不是是非常厉害呢?

中国顶级“富豪”房东是谁,这个人名下有270多套房子,一个月收房租21亿 ..._图1-6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9-2-20 19:30
知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