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乐悠悠忘蜀的国度:这个国家每个男人至少要娶两个老婆,娶的妻子多国家还给补贴金钱 ...

热度 2已有 890 次阅读2019-2-23 20:11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我们知道在古代的时候,女性的地位都很低,男人有权势的都是三妻四妾,甚至皇帝都能有三宫六院72妃子。

乐悠悠忘蜀的国度:这个国家每个男人至少要娶两个老婆,娶的妻子多国家还给补贴金钱 ..._图1-1

但是在现代国家,一般很少由国家的法律还承认一夫多妻,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都是一夫一妻制,即便是你多次结婚不仅不被承认,还构成重婚罪。不过在南美洲有一个国家现在却在法律中依然明确规定男人必须至少娶两个老婆,而且还不能离婚,不然就有可能坐牢,这真是堪称男人的天堂啊!

乐悠悠忘蜀的国度:这个国家每个男人至少要娶两个老婆,娶的妻子多国家还给补贴金钱 ..._图1-2

这个国家就是巴拉圭,巴拉圭是南美洲的一个内陆国,他们面积只有40万平方千米,人口670万人,他们整个国家都是靠着农牧业和森林业为生的。说完这些我们再来说一说巴拉圭为什么会强制实行一夫多妻。

乐悠悠忘蜀的国度:这个国家每个男人至少要娶两个老婆,娶的妻子多国家还给补贴金钱 ..._图1-3

这件事还要从200多年前说起,当时巴拉圭十分强大,他们便开始进行对外扩张,想要侵略别的国家,因此和周围国家的关系都十分紧张。不过巴拉圭要和周围的国家进行战争,他们有一个十分尴尬的短板,那就是他们的人口实在是捉襟见肘。当时巴拉圭的总人口只有52万人,要知道他们面对的对手人口可都比他们多呢!

乐悠悠忘蜀的国度:这个国家每个男人至少要娶两个老婆,娶的妻子多国家还给补贴金钱 ..._图1-4

但是巴拉圭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人口少就选择停止战争,而是在全国把8岁以上、60岁以下的男子全都招入军队。1864年 巴拉圭开始了这场战斗,这次战争一打就是7年,旷日持久的战乱给巴拉圭带来了慎重的灾难,更可怕的是巴拉圭最后还战败了,这对巴拉圭来说真的是雪上加霜!

乐悠悠忘蜀的国度:这个国家每个男人至少要娶两个老婆,娶的妻子多国家还给补贴金钱 ..._图1-5

巴拉圭经过7年战争,损失了大量的青壮年劳动力,这些战死的人都是男人,国内的男人数量急剧下降,相反女人因为没有参加战争,女子的人口几乎没有受到损失。因此巴拉圭国内男女比例失调,巴拉圭面对的首要问题就是解决男女失调,还有增加人口。为了促进人口增长,总统下令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一夫多妻制,这样可以劫夺女性过多的问题。他们规定,巴拉圭的男子必须至少娶2个妻子,如果没有还要接受惩罚,谁要是娶的老婆多了政府还会给补贴。

乐悠悠忘蜀的国度:这个国家每个男人至少要娶两个老婆,娶的妻子多国家还给补贴金钱 ..._图1-6

这样的制度在一些男人看来简直是太爽了,不过巴拉圭的男人们却苦不堪言,他们并不想要这个制度,反而更加喜欢一夫一妻。于是他们建议政府废除一夫多妻的制度,不过个人的意志可是战胜不了国家的,最终这个一夫多妻的制度还是继续实行。

乐悠悠忘蜀的国度:这个国家每个男人至少要娶两个老婆,娶的妻子多国家还给补贴金钱 ..._图1-7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