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世界上最小最“憋屈”的火山小的迷人可爱,只有1.2米高,却被当地人拿来烤肉 ...

热度 1已有 988 次阅读2019-2-24 16:3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世界上最小最“憋屈”的火山小的迷人可爱,只有1.2米高,却被当地人拿来烤肉 ..._图1-1

意大利弗利 出现迷你火山,被称为“火焰喷泉”。意大利最小“火山” 大小与小火堆一般。

世界上最小最“憋屈”的火山小的迷人可爱,只有1.2米高,却被当地人拿来烤肉 ..._图1-2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地球在这个世界上存在了40多亿年,经过了如此漫长的演变,地球上诞生了非常多奇特的地貌,其中就包括了火山。而世界各地几乎都有火山的存在,它们恢弘恐怖的气势,往往会让人们为之臣服,特别是在火山喷发的时候,带有高温的岩浆从中喷发,造成一副炫丽磅礴的景象。当然了,这个时候也是非常危险的,一定要远离它们才行。

世界上最小最“憋屈”的火山小的迷人可爱,只有1.2米高,却被当地人拿来烤肉 ..._图1-3

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火山都是这样的景象。在意大利的一个地方,就存在着这么一个火山,在喷发的时候并没有那么磅礴,反而还有那么点可爱。因为,这个火山只有1.2米高,在日常喷发的时候,还被当地人拿来烤肉了,因此,它也可以算得上是世界上最“憋屈”的火山了。

世界上最小最“憋屈”的火山小的迷人可爱,只有1.2米高,却被当地人拿来烤肉 ..._图1-4

虽然说,这个火山非常的“可爱”,但是当地人还是会,很正经的叫它的名字,而这个小火山也有一个非常好记的名字,叫做布斯卡。而这个小火山到底有多么“可爱”呢?如果你有幸去了实地参观的话,那你就会发现,这个火山只到你的腰部。而对于那些长得高的人来说,可能连腰部都不到,瞬间就有了一种成为巨人的感觉,因为这个小火山的“身高”只有1.2米左右。

世界上最小最“憋屈”的火山小的迷人可爱,只有1.2米高,却被当地人拿来烤肉 ..._图1-5

而这个1.2米高的火山,其实主要是由一些碎石组成的,就像是马路边上的一个,很不起眼的一个碎石堆。但和那些小土堆不同的是,这个石堆的顶点,有着非常旺盛的小火苗。而且,这些火苗虽然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样子,但实际上它已经燃烧了数百年。并且,不论是在什么样的天气里,它都从来没有熄灭过,而这一点,就和世界上的其他火山是一样,历经百年都不会熄灭,显示着它顽强且旺盛的生命力。

世界上最小最“憋屈”的火山小的迷人可爱,只有1.2米高,却被当地人拿来烤肉 ..._图1-6

此外,当地的人们对于这个可爱的小火山,也是十分的喜爱,经常会带了烧烤的食材和工具,就到小火山那边。因为这个一直燃烧着的小火苗,可以为当地人提供烧烤的火源。所以,不得不说,这个火山是世界上最“憋屈”的火山了。

世界上最小最“憋屈”的火山小的迷人可爱,只有1.2米高,却被当地人拿来烤肉 ..._图1-7

而说到这里,会大家也都会好奇了,为什么这个火山会如此小呢?其实,这就要从这个火山的构造开始说了。虽然,这个小火山的出口虽然看起来小,但是,它的底下却蕴藏着非常丰富的天然气,在地底的天然气,从这个缺口之中逃逸出来,接触到了空气,就会猛烈得燃烧。而在地底的易燃气体,却因为没有足够的空气,所以只能一直从这个缺口之中出来,成为了生生不息的火苗。

世界上最小最“憋屈”的火山小的迷人可爱,只有1.2米高,却被当地人拿来烤肉 ..._图1-8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这个小火山就被当地人,给合理得利用起来了,并且还有着非常多的游客去参观它。当然了,去参观的时候,自然是免不了带上烧烤工具和食材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9-2-25 10:13
布斯卡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