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夫妻如果发生这五种情况时 爱不下去了,那就别犹豫,狠狠心分手拉倒 ...

热度 1已有 671 次阅读2019-3-3 05:07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相爱容易相守难”,这是一句恒古不变的真理。

夫妻如果发生这五种情况时 爱不下去了,那就别犹豫,狠狠心分手拉倒 ..._图1-1

面对感情,只要我们付出了真心,不管是多是少,在某一天发现彼此不合适的时候,在要不要分手的问题面前,我们都会陷入两难的境地。

继续在一起容易,但下决心分手,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无比痛苦的决定。可勉强在一起的感情,并不会使我们得到快乐,反而会遭受更多的困扰。选择分手时,总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但在面对这五种情况时,就算心里有万般不舍得,也必须痛下决心分手。

夫妻如果发生这五种情况时 爱不下去了,那就别犹豫,狠狠心分手拉倒 ..._图1-2

一、有暴力倾向的时候

不管对方是有暴力的倾向,还是已经发生了暴力的行为,包括冷暴力以及拳脚相加,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要心存幻想,以为对方只是一时糊涂。暴力倾向是一个人的本性,不是说改就能改。丢掉所有的幻想吧,你现在能做的,就是赶快逃离,保护好自己。

夫妻如果发生这五种情况时 爱不下去了,那就别犹豫,狠狠心分手拉倒 ..._图1-3

二、说谎和嫉妒成性的时候

一个人说谎和嫉妒,有第一次就会有之后的许多次,它会慢慢变成一种习惯,会跟随一生,想要完全丢弃或者改正,需要无比强大的内心和很长一段时间。你不用试图去改变对方,你根本就改变不了,分手才是更正确的选择。但如果对方在努力改变的,你也可以给他机会以观后效,再选择分手也不迟。

夫妻如果发生这五种情况时 爱不下去了,那就别犹豫,狠狠心分手拉倒 ..._图1-4

三、根本无法磨合的时候

也许当初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只是太渴望爱情或者一时冲动,之后却发现了彼此间的不适合,虽然也经过种种努力,却还是没有办法磨合在一起。不适合的感情再继续下去,只会让彼此都痛苦不堪。虽然你们之间还有感情的存在,但分手对你们来说,或许才是更好的。

夫妻如果发生这五种情况时 爱不下去了,那就别犹豫,狠狠心分手拉倒 ..._图1-5

四、发现爱情真相的时候

每一对相恋的人都是从陌生开始,最初并不是十分了解。随着了解的不断加深,你会发现爱情的真相。这个真相也许会很简单,就是彼此相爱;但这个真相有时候也会很残酷,也许对方和你在一起只是为了某种目的,并不是真的爱你这个人。遇到这种情况,你会继续和一个不爱你的人在一起吗?

夫妻如果发生这五种情况时 爱不下去了,那就别犹豫,狠狠心分手拉倒 ..._图1-6

五、爱情也不过如此的时候

也许有一天你再也感觉不到爱情的存在,生活变得枯燥,无聊,可有可无,让你觉得爱情也不过如此。也许你们之间并没有什么矛盾,只是彼此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或者说看到对方都会厌倦,都向往有一个新的生活时,那么分手也不过是必然的结果。

夫妻如果发生这五种情况时 爱不下去了,那就别犹豫,狠狠心分手拉倒 ..._图1-7

说到底,分手不过是结束一段不适合的感情,不管是在何种情况下,都该遵从自己的本心,没必要勉强自己。要知道,勉强的事情从来都不会幸福。

只写最暖心的情感故事,与你一起谈谈情,说说爱。我是雪落无尘,喜欢我就关注我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