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年又一年的凑合着过日子 死要面子活受罪太累了

热度 2已有 809 次阅读2019-3-3 05:12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一年又一年的凑合着过日子 死要面子活受罪太累了_图1-1

和许多异地恋一样,我和老公相识于大学校园,毕业后各奔东西,而后相恋,大学毕业4年后我调动到了他所在的城市,因为要调动工作,所以在调动之前先领了结婚证。就这样,我来到了他所在的城市,开始了大多数夫妻都过着的生活。

生活现状已经不仅仅是平淡了,还有每天一吵为我们的生活加作料。其实也不是吵,更多时候是冷战。就这样。我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淡。我不知道老公是个怎样的人,怎么可以对我这么冷漠?还是他原本就是这样的人?我每天对自己说,为了孩子,凑合吧凑合吧凑合吧,于是就这样凑合着过了10几年。

一年又一年的凑合着过日子 死要面子活受罪太累了_图1-2

有时候很困惑,究竟是我要求太高,还是真的我的老公太差劲,为什么我有这么多的委屈,这么多的不满,这么多的郁闷?

别人以为,大学同学,应该有感情基础,肯定生活很好,可是,只有我自己明白,我过得好不好?JMS,不知道你们的老公会不会记得你们每月来例假的日子?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变得象个祥林嫂一样,和大学同学们说我日子过得多不顺,同学们除了报以安慰,其实也起不了多大作用。日子还是自己得过,那好,我就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态,就当自己没有老公好了,自己和孩子也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一年又一年的凑合着过日子 死要面子活受罪太累了_图1-3

其实原本我是一个阳光和快乐的人,可是,自从我来到老公所在的城市后,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很孤单,和老公吵架,离开家后除了在街上逛游,没有可去的地方,同事虽然关系还算不错,但是毕竟自己的家事,不好让同事知道,我其实还是挺爱面子的。

不管我生气出去多久,我的老公从来都不会打电话找我,他知道我无处可去,知道我最终还会回去。我真是个懦弱而没有骨气的人。“性格决定命运”,这话一点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9-3-3 10:13
凑合是不完满的完满,要如意就独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