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岛明星女人范冰冰和成龙6张“经典”照片!互摸乱摸太辣眼睛 ...

热度 1已有 2812 次阅读2019-3-9 01:47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青岛明星女人范冰冰和成龙6张“经典”照片!互摸乱摸太辣眼睛 ..._图1-1

成龙一直是华语影坛的顶梁柱,圈内都敬他为大哥,他把中国功夫带到了世界,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喜爱,在好莱坞更是留下了自己的金手印,可以说他是继李小龙之后,中国的有一位世界巨星。虽然成龙是一位深受大家爱戴的明星,但是作为一名丈夫或是父亲,他也是饱受争议的。

青岛明星女人范冰冰和成龙6张“经典”照片!互摸乱摸太辣眼睛 ..._图1-2

成龙在和很多女演员拍戏的过程中,经常会被拍到一些很暧昧的镜头,比如之前他和范冰冰拍戏的时候就屡屡传出绯闻,网友也表示他们两人的关系肯定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样简单!

青岛明星女人范冰冰和成龙6张“经典”照片!互摸乱摸太辣眼睛 ..._图1-3

7年前范冰冰和成龙合拍了一部《新宿事件》,两人在剧中扮演情侣,自此之后两人的关系好到没话说。多次一起合作广告,成了最好的朋友,两人的见面也是相当的频繁,很多亲密的动作也是被媒体拍到。

青岛明星女人范冰冰和成龙6张“经典”照片!互摸乱摸太辣眼睛 ..._图1-4

众所周知,范冰冰的男友是李晨,但是在和成龙出席活动时,成龙对范冰冰是又搂又抱的。之后有记者问道关于李晨的事情。成龙表示:他不知道李晨是谁,是那个《武林外传》吗?此话一出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之前他还表示想把范冰冰介绍给儿子房祖名认识!

青岛明星女人范冰冰和成龙6张“经典”照片!互摸乱摸太辣眼睛 ..._图1-5

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真的是为李晨捏了一把汗啊!对于两人之间如此亲密的动作,大家又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青岛女人范冰冰和成龙6张“经典”照片!互摸乱摸太辣眼睛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