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男女交往多久才会有进一步关系升级?三位女士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思 ...

热度 3已有 4028 次阅读2019-3-17 03:05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男女交往多久才会有进一步关系升级?三位女士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思 ..._图1-1

在女人的眼里,交往多久关系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呢?

现在的时代发展不能和原来相比,人都是往前看的,感情也像高铁一样,发展迅速,现在情侣同居已经不是新鲜事情,很多男人都疑惑到底和自己的女人到什么地步才能够发生关系呢?自己也不是保守的人,也不愿意等待女人的捉摸不定,其实尊重女人是要放在第一位的,然后再做讨论。

到底什么时候才是时机,要等多久才能有进一步的发展,男人不懂,其实女人的心里却是这么想的,我们问一些女人,听听她们的看法。

男女交往多久才会有进一步关系升级?三位女士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思 ..._图1-2

蔡女士,27岁,感情到了自然就会

蔡女士是新时代比较有代表性的女人了,有自己的事业有稳定的收入,还有一个爱自己的男朋友,最近要筹备结婚了,蔡女士和男友都有恋爱经验,对于这方面,蔡女士表示,感情深自然不会拒绝。

蔡女士两年前和男友在酒吧遇见,认识第三天就在一起了,因为聊过很多次彼此十分熟悉,蔡女士觉得不错就和他交往了,只要是对的人,快一点也没关系,蔡女士这样想,知足常乐最重要。

男女交往多久才会有进一步关系升级?三位女士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思 ..._图1-3

王女士,30岁,看自己的想法

王女士一直都是一个很害羞矜持的女人,对于感情一直不善于表达,所以总是错过良缘,现在交往了一个男人,王女士自然很珍惜这个胡先生,因为胡先生各方面都挺优秀的,还有的人上赶着倒贴他呢,对于这段感情,王女士有自己的想法。

对于进一步的关系,胡先生有向王女士暗示过,但是王女士不想轻易答应,万一自己吃亏了怎么办呢?对于王女士的担忧胡先生表示能理解,所以啊有些事情好商量,看女人的想法就行了。

男女交往多久才会有进一步关系升级?三位女士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思 ..._图1-4

黄女士,24岁, 要么结婚要么拒绝

黄女士见多了身边的好朋友被渣男欺骗的经历,所以啊在她的心里只有和自己结婚对象一起比较靠谱,不然倒霉的都是女人,男人才没有什么损失呢。

黄女士心里一直都坚定着,只要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的男人,是不会等不到结婚的那一天的,忍不住的男人都是没有责任心和耐心的,这种男人不值得自己付出和陪伴,所以找男人就要找靠谱的,关系都是次要的。

男女交往多久才会有进一步关系升级?三位女士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思 ..._图1-5

其实世上人有千千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思想法,所以啊这种问题没有统一的答案。只是希望在这些事情上面女人不要总是处于被动的方面,就算找男人,也要找负责,和自己合得来好相处的类型,愿你能和自己喜欢的他一直在一起。

男女交往多久才会有进一步关系升级?三位女士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思 ..._图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3-18 21:21
很微妙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