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子因长得太漂亮,男友恐怕守不住美女 提出分手:自卑的男人难享受幸福 ...

热度 3已有 4455 次阅读2019-4-1 03:53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都是爱面子,喜欢暗自跟别人比较的。

女子因长得太漂亮,男友恐怕守不住美女 提出分手:自卑的男人难享受幸福 ..._图1-1

男士们会跟别人比较妻子的身材长相,会跟别人比较收入多少,会跟别人比较车的牌子……

因为比较,所以多了妒忌,因为比较,所以多了很多自卑的男人。

也有一些男人经常说这样一句话:谈恋爱可以找漂亮姑娘,但找对象结婚不能找长太漂亮的,因为结婚之后容易觉得“不安全”。

这也从侧面反应了,这些男人内心中有很多的自卑感。

女子因长得太漂亮,男友恐怕守不住美女 提出分手:自卑的男人难享受幸福 ..._图1-2

有一个女读者就给我发私信倾诉,她说自己的男朋友就像是个奇葩一样,恋爱半年多竟然因为她长得漂亮提出分手。

这样的分手理由,让女读者感觉到荒诞,也让她第一次感觉到:长得漂亮,原来也是一种错。

一、女读者倾诉

前天刚跟男朋友分手,准确得说是“被分手”。

以前总觉得,如果一个女生因为自己长得丑而被男友嫌弃,被分手会特别难过;但第一次经历原来长得漂亮也是一种罪吗?

女子因长得太漂亮,男友恐怕守不住美女 提出分手:自卑的男人难享受幸福 ..._图1-3

跟男友是一个公司的同事,恋爱半年多;我工作的部门难免要跟异性打交道,而男友又是一个小心眼的人,特别能吃醋。

我跟异性聊聊天,微笑着面对面说话,或者是工作需要跟客户一起吃饭,男友都要跟我闹矛盾。

每一次我都要安慰他,并且劝他:不要怀疑我,要对我们有信心,我不是那种没有分寸的女生,喜欢一个人就绝不会三心二意。

可没想到,男友前几天还是跟我提了分手。

女子因长得太漂亮,男友恐怕守不住美女 提出分手:自卑的男人难享受幸福 ..._图1-4

他跟我说了一段话:你长得太漂亮了,让我每天都过得很煎熬,一直在担心犹豫,患得患失,总是觉得一个不留神,你就不属于我了。

然后就跟我分手了,还说什么长痛不如短痛。

我就很无奈啊,为什么还有这么奇葩过分的分手理由?

难道女朋友长得漂亮,不会让你感觉到自豪吗?

追求我的人确实不少,但我这个人只要有对象了,就绝不会动摇,除非感情矛盾太深,实在过不下去了。

分手的这两天,让我特别难过,我觉得这给我的自尊心也带来了伤害。

难道男生的心灵,都是这么脆弱的吗?

女子因长得太漂亮,男友恐怕守不住美女 提出分手:自卑的男人难享受幸福 ..._图1-5

二、作者解惑

1、爱的太多,往往会发展成“畸形的爱”

先付出太多爱的那个人,在感情初期往往是比较被动的那一个;通过你的描述来看,你肯定是一个很优秀的女生,无论是外貌还是你的能力。

也因此,你太优秀了,而你男朋友又爱你太多,所以他的内心就产生了这种很极端的“占有欲、控制欲”以及对感情的患得患失。

他越是爱你,内心可能就越是会煎熬,越是说服不了自己;只因为在他自己心中觉得,女朋友太漂亮了,自己可能会hold不住。

长时间的自我折磨和患得患失,让他的内心也变得很极端;其实也能理解你男朋友的痛苦,但换句话来讲,就算你现在开导了他,难免将来你们结婚后,他对你的控制欲依旧很强。

所以啊,你们的感情,已经发展成了一种“畸形的爱”。

女子因长得太漂亮,男友恐怕守不住美女 提出分手:自卑的男人难享受幸福 ..._图1-6

2、一个自卑的男人,可能从小就比较自卑

男人的自卑心理真的很可怕,无论是对他将来的感情还是事业,都是一种很大的影响。

一个男人的自卑可能来源于多方面;可能是来源于原生家庭的不幸福,可能是来源于他从小到大的经历。

但无论怎么说,都能看出来你男朋友内心缺乏安全感,并且十分孤独又渴望爱情

现在这个阶段,你可以开导他,让他自信起来,假如你真的爱他。

倘若你觉得对他的爱意好像并没有那么深刻,你也没办法承受他对你的占有欲,那就到此为止吧。

女子因长得太漂亮,男友恐怕守不住美女 提出分手:自卑的男人难享受幸福 ..._图1-7

今日话题讨论:你们如何看待女读者的经历?

在感情中,你是那个容易“自卑”的人吗?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4-1 06:04
人间百态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