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找女人最随便的国家,娶老婆在集市上挑,看中美女姑娘就能带回家结婚入洞房 ...

热度 3已有 1852 次阅读2019-4-22 04:5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找女人最随便的国家,娶老婆在集市上挑,看中美女姑娘就能带回家结婚入洞房 ..._图1-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在闲暇的时间内想要出去游玩一番,特别是一些经济发达的城市和国家。今天要说的这个国家就是这样的,堪称世界上最随便的国家,这个国家就是摩洛哥。

找女人最随便的国家,娶老婆在集市上挑,看中美女姑娘就能带回家结婚入洞房 ..._图1-2

为什么要说这个国家比较随便呢?那就要从这个国家的婚礼习俗说起了,每年的9月份,这里都会举办摩洛哥新娘节。

找女人最随便的国家,娶老婆在集市上挑,看中美女姑娘就能带回家结婚入洞房 ..._图1-3

在这个节日中,很多的女性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之后在市场内给一些单身小伙挑选,一些想要娶妻的人就会在这挑,如果是看中的话,就能够带回家订婚。但是这个国家是一夫多妻制的,虽然是比较随意,但是当地人是非常重视的。

找女人最随便的国家,娶老婆在集市上挑,看中美女姑娘就能带回家结婚入洞房 ..._图1-4

在摩洛哥除了新娘集市比较吸引人之外,还有就是摩洛哥的最大港口卡萨布兰卡。卡萨布兰卡的风景也是非常优美的,并且是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找女人最随便的国家,娶老婆在集市上挑,看中美女姑娘就能带回家结婚入洞房 ..._图1-5

最为重要的是,这里的旅游资源是非常丰富的,交通也是比较发达的,不管是去哪里,都能够收获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找女人最随便的国家,娶老婆在集市上挑,看中美女姑娘就能带回家结婚入洞房 ..._图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9-4-28 19:08
知识科学问题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