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男人 女人长时间没有性生活,竟然还有这些多危害

热度 1已有 3298 次阅读2019-5-15 01:4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性是所有成年人都无法绕开的一个话题。对于成年的男女来说,拥有规律的性生活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进行健康适当的性生活还会对大家的身体健康有帮助。那么长期没有性生活的成年人,究竟会怎么样呢?

男人 女人长时间没有性生活,竟然还有这些多危害_图1-1

对于现在的夫妻来说,由于长时间的相处导致双方感情日趋平淡。很多夫妻从刚开始的一夜七次变成了现在的一月都来不了一次。

由于工作的压力以及生活琐事导致双方越来越不想过性生活,而各位知不知道,长期不过性生活还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今天,新诚智慧就带领大家看看,长期没有性生活会有哪些危害,看看你究竟有没有中招吧!

男人 女人长时间没有性生活,竟然还有这些多危害_图1-2

长期没有性生活对女人有哪些不良影响:

1.痛经

长期没有性生活的女性,当她们生理上得不到相应的满足时,就很容易出现痛经的症状。由于体内分泌的雌性激素得不到相应雄性激素的刺激,来达到平衡,会容易导致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痛经等症状。

因此,新诚智慧建议女性要适当保持健康的性生活,满足自己正常的生理需求。

男人 女人长时间没有性生活,竟然还有这些多危害_图1-3

2.妇科病

如果一个女人长期没有男朋友,那么就意味着他长期没有夫妻生活,在生理上是得不到满足的,如果长期没有夫妻生活,就很容易会导致他们出现各种各样的妇科疾病,这主要是因为我们的子宫和卵巢长时间没有得到刺激,从而导致预防病毒的能力出现了下降的趋势,同时男性的精液当中还有一些抗菌的物质。所以在日常的生活当中,也一定要意识到夫妻生活对于女性的重要性。

男人 女人长时间没有性生活,竟然还有这些多危害_图1-4

3.内分泌失调

大家都知道,内分泌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种存在,虽然分泌失调的话,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带来一定的影响。就像健康上的影响也练不一定能够引起人们的重视,但是如果我们的身体处于一个内分泌失调的阶段,那么就很容易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最常见的莫过于脸上长斑和启动,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绝对不能够坐视不理。为了我们的身材管理和皮肤的健康,在日常生活中的时候,一定要重视一下夫妻生活的重要作用,千万不能亏待了自己。

男人 女人长时间没有性生活,竟然还有这些多危害_图1-5

长期没有性生活对男人有哪些不良影响:

1、勃起功能下降

有些男性或许许久没有进行生活,未免有点“紧张”,那么也许在进行一半时就提前收场。也有些男性正因自己“不行”,所以对于性生活意愿自然就有所降低。长期没有性生活而引起的这些不良反应,会导致男性越来越排斥性生活,也会影响伴侣之前的感情和谐。

男人 女人长时间没有性生活,竟然还有这些多危害_图1-6

2、会引发前列腺癌

男性的腺体细胞与其分泌物慢性接触会导致癌变,所以如果有规律排除精液,那么新细胞出现,就能有效阻止老化细胞聚合,减小因细胞老化而转为恶性肿瘤。而男性进行性生活能够有效的分泌腺体液,增强男性腺体细胞活力,从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前列腺癌的诱发情况。

男人 女人长时间没有性生活,竟然还有这些多危害_图1-7

3、会降低免疫力甚至减寿

一些研究表明,性生活可以提高男性免疫力,增加白细胞数量,尤其是NKC(自然杀伤细胞)。长期没有性生活的男性免疫力会相对降低,因此,新诚智慧建议没有性生活的男性可以将性生活替换成其他健康运动,什么游泳、打球、登山、跑步等,增强身体健康。

男人 女人长时间没有性生活,竟然还有这些多危害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