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怀孕的流浪猫向人求助后,又接纳了失去双亲的小猫,感叹母爱伟大 ...

热度 2已有 671 次阅读2019-5-17 19:38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怀孕的流浪猫向人求助后,又接纳了失去双亲的小猫,感叹母爱伟大 ..._图1-1

提到流浪猫,第一反应就是它们的生活很艰辛,主要的食物来源基本都是人类的生活垃圾!

也就出现了矛盾的一幕,猫咪虽然都爱干净,但是它们为了生存,不得不在垃圾桶内寻找事物。

不过也有一些聪明的流浪猫,它们在自己危难的时候,会识别好人坏人,向好心的人类求救。

怀孕的流浪猫向人求助后,又接纳了失去双亲的小猫,感叹母爱伟大 ..._图1-2

像这只流浪的猫咪就比较聪明,它经常会走到一位陌生人面前,试图引起她的注意,这位陌生人很有爱心。

决定让它结束流浪的生活,开始收养它,第二天作为流浪猫主人的陌生人,带它去宠物医院做检查,惊喜地发现流浪猫已经怀孕了。

怀孕的流浪猫向人求助后,又接纳了失去双亲的小猫,感叹母爱伟大 ..._图1-3

经过B超的检测,这只流浪猫怀有五只健康的小奶猫,回到家之后,宠主给它准备了产房,等待着小奶猫的降临。

在半个月后,流浪猫的预产期到了,在生下四只健康的小奶猫后,最后一只因为个头太大,被卡在了里面。

后来经过宠主的帮忙,终于有惊无险,现如今五只小猫都依偎在猫妈妈的怀里,忙前忙后的宠主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怀孕的流浪猫向人求助后,又接纳了失去双亲的小猫,感叹母爱伟大 ..._图1-4

几天之后,宠主接到一个求救信息,内容是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奶猫被遗弃了,外面温度很低还下着雨。

怀孕的流浪猫向人求助后,又接纳了失去双亲的小猫,感叹母爱伟大 ..._图1-5

希望想办法给宝宝一个生存的机会,最后宠主决定把这只小奶猫放到流浪猫的身边,但是不确定是否会接纳它。

让人兴奋的是,这只流浪猫妈并没有排斥这只小奶猫。当小奶猫朝着它走起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开始舔舐着它。

怀孕的流浪猫向人求助后,又接纳了失去双亲的小猫,感叹母爱伟大 ..._图1-6

经过猫妈妈的悉心照顾,小奶猫加入到了新兄弟姐妹的行列,尽管一开始有些艰辛,相信在这只新妈妈的哺育下,能够更加健康的成长。

没想到这只流浪猫妈如此的无私和慈爱,在让自己的孩子安全出世后,又收养了一只小奶猫,母爱真是伟大!

怀孕的流浪猫向人求助后,又接纳了失去双亲的小猫,感叹母爱伟大 ..._图1-7

亲们,你们收养过流浪的母猫吗,可以留言分享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