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燕子高飞蛇过道,长宁震区燕子成群飞舞,四川省地震局权威发声 ...

热度 1已有 818 次阅读2019-6-24 02:08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燕子高飞蛇过道,长宁震区燕子成群飞舞,四川省地震局权威发声 ..._图1-1

中新网6月24日电 6月23日傍晚,一则长宁震区燕子成群飞舞的视频在网络传开,引发众多网友热议。23日晚,四川省地震局派专家前往核实,经核实,视频真实。四川省地震局表示,从有记载的地震震例来看,过去的震例显示部分地震前有动物异常,但宏观动物异常与地震没有一一对应的关系。

6月23日傍晚,一则长宁震区燕子成群飞舞的视频在网络传开,引发众多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对此情景表达了担心和猜测。

燕子高飞蛇过道,长宁震区燕子成群飞舞,四川省地震局权威发声 ..._图1-2

对此,四川省地震局于当日晚间在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称:“我们有注意到不少网友反映紫竹园豆花饭店附近看到空中有很多燕子在飞,我们目前已派专家前往核实。请大家持续关注。”

24日凌晨,四川省地震局官方微博介绍,经核实,视频真实,采访附近居民了解的情况是,飞行的动物有说燕子,有说麻雀,有说燕耗子即蝙蝠,但根据居民听到的声音推测是蝙蝠的可能性大,出现时间有说最近三四天,有说昨天和今天,有说每年都有。

燕子高飞蛇过道,长宁震区燕子成群飞舞,四川省地震局权威发声 ..._图1-3

从有记载的地震震例来看,过去的震例显示部分地震前有动物异常,但宏观动物异常与地震没有一一对应的关系。影响动物习性异常的因素有很多,建议大家有条件的可以咨询相关动物专家或上网查询相关知识。

建议大家了解自己所住房屋是否按抗震设防要求建设,若符合抗震设防要求,请放心回家住。

现在地震谣言已经成为有感地震的次生灾害之一,大家不要相信,也不要传播;掌握必要的应对技能比担心更有效。

燕子高飞蛇过道,长宁震区燕子成群飞舞,四川省地震局权威发声 ...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