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一家三口“吃大蒜”先后患癌怎么回事,医生:3种错误吃法惹的祸 ...

热度 3已有 669 次阅读2019-7-8 05:2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一家三口“吃大蒜”先后患癌怎么回事,医生:3种错误吃法惹的祸 ..._图1-1

最近,医院接收了一个特殊的人群,李先生一家三口身体也是纷纷产生了上吐下泻的情况,可怕的是,林女士的儿子已经陷入了昏迷不醒的状态,便急忙的去了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李先生一家都被确诊为胃癌,后来医生了解情况后得知,李先生一家之所以先后患癌,都是因为和吃大蒜有关。

一家三口“吃大蒜”先后患癌怎么回事,医生:3种错误吃法惹的祸 ..._图1-2

医生告诫:这些食物是不能与大蒜一起吃,否则会有致癌风险!

1、木耳和大蒜:木耳和大蒜不能一起吃,因为木耳泡发时间过长会产生有毒的物质,此时和大蒜一起服用轻则只是食物中毒清洗肠胃,重则的话致死!

3、大量吃生蒜:生大蒜中含有大量的大蒜素,长期吃生大蒜具有很强的刺激性,对于肠胃功能不好的人,大量食用对胃肠道刺激性很强的食物,有可能造成慢性萎缩性胃炎甚至逐渐演变成胃癌。

4、烤大蒜:随着天气越来越热,烧烤成为很多人的喜爱,而烤大蒜便是其中之一,大蒜在高温之下会产生丙烯酰胺,与其他食物一起烧烤,还会携带苯并芘致癌物,双重增加癌症风险。

一家三口“吃大蒜”先后患癌怎么回事,医生:3种错误吃法惹的祸 ..._图1-3

日常防癌,多喝2种汤

抗癌防癌第一汤:黄芪3克,徽芝草5克,枸杞子10粒,人参2克。首先将以上四味药材洗净放在水中浸泡10分钟。然后用中火煮开后转小火煮15分钟左右,弃渣喝汤。每周2-3次。

一家三口“吃大蒜”先后患癌怎么回事,医生:3种错误吃法惹的祸 ..._图1-4

方解:以徽芝草为君药,黄芪、枸杞、人参为辅药,徽芝草不仅能提高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还能促进免疫因子的生成,增强吞噬细胞的功能,其中黄芪多糖的作用明显优于皂苷类和黄酮类成分。枸杞和人参可显著改善体外培养老龄小鼠脾淋巴细胞的凋亡,并且可以通过调节T淋巴细胞的作用而延缓衰老。

防癌第二汤:黑木耳10克、红枣50克、白糖适量

做法:加适量的水,把黑木耳和红枣煮熟后,加入白糖即可。

功效:黑木耳含有维生素K和丰富的钙,镁等矿物质,有很好的抗肿瘤作用,此外黑木耳还能减少血液凝块,预防血栓等症的发生。红枣红枣含有三萜类化合物及环磷酸腺苷,有较强的抑癌作用。因此,对于癌症患者而言,在日常生活中不妨多喝一些黑木耳红枣汤。

一家三口“吃大蒜”先后患癌怎么回事,医生:3种错误吃法惹的祸 ...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