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女演员马伊琍生日是哪一天?马伊琍结婚几次,有几段情史 ...

热度 1已有 2243 次阅读2019-7-28 06:48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马伊琍 祖籍 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1976年6月29日出生于上海 虹口区

美女演员马伊琍生日是哪一天?马伊琍结婚几次,有几段情史 ..._图1-1

15岁时参加 上海电视台的综艺舞蹈队,正式走上艺术道路

 其力自己赚取学费。1993年,被选中主演电影《刘海粟》,那是她的第一次触电经历,收获800元片酬。1994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94级表演系本科。1996年,在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中饰演夏文心,讲述了一群大学毕业生为了工作和爱情奋斗的故事。

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参演了第一部改编自陕西驻沪作家李春平同名小说的电影《玻璃是透明的》,马伊琍饰演“小丫子”,同年出演的第一部古装电影《孔乙己》至今没有公映。

2000年,出演了《黑洞》饰演三陪女,马伊琍的表演事业得到了更好的提升,在电视剧《前世今生》中饰演美貌且气质超凡的秦婉莹。2001年,出演电视剧《白天睡觉的女人》饰演李秀,在电影《西施眼》中饰演施雨,该剧在2002年美国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中获评审团大将及亚洲最佳电影。 2002年,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Ⅲ之天上人间》中夏紫薇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

美女演员马伊琍生日是哪一天?马伊琍结婚几次,有几段情史 ..._图1-2

2004年,出演了由黄磊指导的《天一生水》饰演一个混血姑娘明妮。2005年,出演张黎导演的电视剧《锦衣卫》 在剧中就出演了一个这样的倾国美人客印月。2006年,参演《乔家大院》扮演的“江雪瑛”。2007年,出演由赵宝刚指导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奋斗》夏琳一角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2008年,因拍电视剧《为谁心动》时无悔剃光了头,凭借影片《江北好人》,马伊琍战胜了李冰冰、范冰冰两位大热候选人,成为了长春电影节影后。 2009年,与佟大为共同出演了电视剧《婚姻保卫战》演出夫妻间事。 同年马伊琍出演了首部反映豫商故事的电视剧《经纬天地》在CCTV-8播出,这也是她继《乔家大院》之后首次登陆央视,马伊琍扮演尚达志的妻子顺儿,这也是马伊琍生产复出首部电视剧作品。

2010年,与涂松岩领衔主演的都市题材电视剧《双城生活》反映了“双城恋”话题,让许多观众产生了不小共鸣并引发了网络热议,而马伊琍在剧中饰演北京大妞郝京妮。 凭借该剧获得国剧盛典2011年度最佳女演员。2013年,年初马伊琍与杜淳、刘莉莉、陈思斯等众多明星合作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 此外,还客串电影《不二神探》,并且彻底颠覆以往的形象。 2013年,首当制片人的马伊琍与首次当导演的丈夫文章合作的电视剧《小爸爸》

美女演员马伊琍生日是哪一天?马伊琍结婚几次,有几段情史 ..._图1-3

2015年,出演了公路犯罪片《未择之路》。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于11月7日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播出; 7月16日,参演的民国时期战争题材作品《那些女人》正式杀青。2016年1月,与陈建斌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幽默轻喜剧《中国式关系》于在北京杀青。4月,在文章执导的谍战剧《剃刀边缘》中饰演女主角 。2017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在剧中饰演罗子君,凭借该剧获得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 。

2018年,凭借电影《那些女人》获得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最佳女配角奖 ;9月14日,其主演的犯罪电影《未择之路》上映,片中饰演一名卡车司机小眉 ;9月30日,与姚晨共同主演的剧情片《找到你》上映。

2019年4月6日,与高伟光主演的民国探案剧《爱思小姐探案集》在横店开机,在剧中饰演了法租界警务局中央巡捕房探员苏雯丽 ;4月26日,凭借电影《找到你》获得第10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奖 ;6月,将担任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类别中国电视剧单元评委。

美女演员马伊琍生日是哪一天?马伊琍结婚几次,有几段情史 ..._图1-4

马伊琍结婚一次,但是有5段情史

1、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大二的马伊琍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认识了一位大她一届的师哥

1996年,还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大二的马伊琍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认识了一位大她一届的师哥,两人一见钟情,开始了交往。男孩身材高大,长相英俊,对马伊琍也很好,很照顾她。两人交往一年多,在马伊琍大四时,男孩毕业,而马伊俐也开始外出拍戏,各自忙着的工作,两人联系逐渐减少,慢慢地也就和平分手了。

2、马伊琍和管虎

1999年,马伊琍通过朋友认识了导演管虎。2000年,在管虎拍《黑洞》时邀请马伊琍加盟,两人擦出火花,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与管虎拍拖后,管虎给马伊琍创造了很多机会,马伊琍人气急升,电影《西施眼》还是他们两人合作的作品。2004年,马伊俐与管虎结束了四年的感情分手。长春国贸听说过马伊琍曾与朋友谈及过这段感情,马伊俐自言不遗憾,因为开始和结果都是自己做的。在她的眼中,管虎是一个在艺术方面造诣很高的人,,但在生活方面像个孩子,需要人家照顾他。她说:“你不能改变管虎的个性,不然,他在艺术方面的成就会降低,我只能顺其自然。”

美女演员马伊琍生日是哪一天?马伊琍结婚几次,有几段情史 ..._图1-5

3、马伊琍与佟大为

马伊琍与佟大为很早就认识,加盟《奋斗》之后,两人第一次合作,而且又是演恋人,会有不少激情戏份。佟大为之前便一直暗恋马伊琍,此次合作更增加了两人的相互交往。在文章进组之前,马伊琍和佟大为走得很近,经常成双入对,一次拍戏结束后,佟大为一边搂着马伊琍的肩膀一边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我非常感谢马伊琍的妈妈,在N年前把她生下来!”在剧组宣布两人的恋情。然而,这段情并未维持多久,随着文章的加入,两人逐渐淡了下来。

4、马伊琍和同班同学张博

记得马伊琍曾在一次访问时爆料称,自己在《奋斗》时便与文章开始谈恋爱了。但据长春国贸了解并非如此,当时只是文章单相思。在拍《幸福在哪里》时,马伊琍和文章的同班同学张博(新三国的孙权)在一起。张博当年在剧组对马伊琍大献殷勤,非常照顾,据说当时马伊琍对张博也挺暧昧。两个人在剧组出双入对,关系亲密,当时剧组都看得出来俩人应该是有意思。但是,事情往往就是这样,文章当时也正在追马伊琍,听到风声了,于是放下一切立即奔赴剧组。但文章当时有女朋友,马伊琍得知后,选择了与张博交往。换句话说,马伊琍在跟文章好之前曾经与张博也有一段不太长的感情。

5、马伊琍、文章

在得知马伊琍与张博拍拖后,文章与女友分手,回过头来继续对马伊琍展开爱情攻势,并因此与张博闹翻脸。此后,文章经常会跑到马伊琍拍戏的剧组献殷勤,本来马伊琍对文章就有好感,所以经过一番猛烈攻势,马伊琍还是选择了文章,张博黯然出局。

美女演员马伊琍生日是哪一天?马伊琍结婚几次,有几段情史 ..._图1-6

现在 文章 马伊琍 宣布离婚! 11年的婚姻已成往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