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叔约女网友开房花了240多万,警察调侃:最贵一夜情 有多少人谁能玩的起 ...

热度 1已有 1147 次阅读2019-7-30 16:24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大叔约女网友开房花了240多万,警察调侃:最贵一夜情 有多少人谁能玩的起 ..._图1-1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徐红丽 记者 姜振军 见习记者 张来金)因为一次外遇,这位大叔付出了高昂的代价。4年前,盐城某单位50多岁的老陈闲来无事,添加了一位“附近的人”,发现对方是一位年轻的女“法医”,聊过一段时间后相约见面,还发生了关系。事后,该女子以怀孕、威胁等理由,让老陈先后支付了240多万元。4年来老陈到处借钱,实在没辙的情况下向家人坦白。家人协助公安机关一起将嫌疑女子抓获。目前,该女子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大叔约女网友开房花了240多万,警察调侃:最贵一夜情 有多少人谁能玩的起 ..._图1-2

事情要从4年前说。2015年的一个夏夜,老伴去儿子家带孙子,就要退休的老陈在家闲来无事,通过手机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加了一个已婚年轻女性为好友,得知对方是一名“法医”,觉得很是投缘。不久,两人约定见面,后发生了关系。可事后“女法医”不依不饶,吐槽老陈“一分钱不给,哪有这样的好事?”老陈无奈之下,便给了她几百块钱了事。

老陈原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谁想几天后,“女法医”又找上老陈,称去医院做过尿检,检查结果怀孕了,向老陈索要3500元的打胎手术费和营养费,老陈怕东窗事发便将现金直接给了“女法医”。之后,“女法医”不断联系老陈,索要打胎的营养费、医药费,老陈碍于脸面难以启齿,对“女法医”的要求每次都满足。

到了2017年,老陈已累计给了对方3万多元,之后便拒绝给“女法医”任何钱财。此时“女法医”终开始陆续威胁老陈:“你不给我钱,我就公开我们的关系,我还要到你单位里去闹”,“我要告你强奸,让你身败名裂”……

“害怕事情败露出去后,不但名誉扫地,还会影响到家庭和睦,迫于无奈,只得继续满足对方的要求。”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老陈欠了很多外债,甚至想到了以自杀来了结此事,但都未能解决问题。实在走投无路,他只得向家人坦白。

家属得知后立即报案,并协助射阳警方一起将“女法医”抓获归案。在询问过程中,射阳县公安局城中出所民警发现,这名“女法医”是假冒的,而且她神情紧张,疑似吸毒人员,随即对她进行尿检,结果显示该女子为吸毒人员。

大叔约女网友开房花了240多万,警察调侃:最贵一夜情 有多少人谁能玩的起 ..._图1-3

经查,女子周某(化名)因吸毒曾2次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最终,民警结合受害人提供的线索,通过技术手段收集到周某的犯罪证据。“4年期间,该女子以各种威胁、辱骂、恐吓的手段敲诈勒索被害人老陈,累计金额240余万元,真是最贵的一夜情。”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群众,网上交友需谨慎,如果被敲诈勒索,应第一时间报警。

(通讯员供图)

扩展阅读:

约女网友来的是男刀客 吉林男子深夜被抢,团伙成员让意外……

吉林市一男子因感情问题被崔某等人殴打,过程中崔某受伤,反被要求赔付医药费。事后,他网上约女子去酒吧,不料,该女子恰好与崔某正在一起,约出来后等待他的是几个大汉,他又被抢劫了一次。手机被抢走,交完钱去赎手机,不想又被打了一顿。

这件匪夷所思的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看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的报道。

讲述

被殴打方反被要求赔偿

吉林市的于先生今年还不到20岁,没有固定工作,平时喜欢去酒吧等娱乐场所。今年6月初,他和一位朋友产生纠纷,对方找了自己的朋友崔某等人殴打了于先生。

于先生试图反抗,不想崔某在打斗过程中,不慎自己被石头绊倒在地,后脑勺磕到马路边石上受伤。随后,于先生带崔某去医院,缝针、看病、换药,支付了八九百元医药费。

尽管崔某是打人的一方,而且于先生也承担了医药费,但是崔某并不满意,想要更多的赔偿。他添加了于先生的微信,多次向其索要钱财。于先生不肯给,并将崔某微信删除。

当时,于先生以为不会和崔某再有交集了。但是他打死也想不到,不到一周两个人再次见面,而且见面的方式是如此的离奇。

网约女子正和崔某在一起

于先生知道,如果带女性到经常去的那个酒吧玩,可以享受到一些优惠。6月上旬的一天,他通过微信联系了一名女子,希望能够一起去酒吧。但是该女子表示没有时间,介绍了另一名女子王某给他。

于先生添加了王某的微信,向她发出邀请。可是,他压根儿没想到,手机的另一端,王某正和崔某在同一个饭店吃饭。于先生根本不知道,原来,崔某和王某是同事,两人关系还比较暧昧。

手机响起,崔某拿过王某的手机,看到聊天内容及于先生的微信头像,让他惊喜不已。这不正是那个家伙吗?随后,怂恿王某同意于先生的邀请,并且指定了见面地点。

根据崔某的指示,王某谎称自己住在约定酒吧附近的一个胡同内,约于先生在胡同口见面。

于先生带着朋友小杰欣然到达约定地点。最先见到的是一个15岁的男孩高某。"你们是来找王某的吧?她就在胡同里面。"于先生说。

大叔约女网友开房花了240多万,警察调侃:最贵一夜情 有多少人谁能玩的起 ..._图1-4

约的是女网友,见到的是几名持刀男子

进入胡同后,于先生和朋友没有见到王某,而是见到了崔某以及崔某纠集来的张某华、高某、孙某宝、李某毅等几名男子。

于先生一看状况,就蒙了,他看到有几个人露出揣在口袋里的刀。

他战战兢兢地上前叫了一声"崔哥",于先生和崔某寒暄一下。但是崔某直接告诉他"不用管我叫哥,今天你必须还我钱"。

于先生称,自己并不欠崔某钱,已经赔付过医药费了。崔某却不买账:"今天就是管你要钱。"还拿刀在身体两侧来回晃动,以威吓施压。

此时,高某发现胡同内有摄像头,劝说换个地方。崔某找了两辆出租车,高某和张某华架着于先生,想将其塞进车里。看于先生不肯进车,张某华威胁他说,"如果你不进去,我们就打你",并将刀拿出来挥舞。于先生不得不屈从上车。

此时,于先生约的女子王某,施施然地出现了。

深夜被抢劫,还被逼群发借钱信息

孙某宝坐在副驾驶,高某和张某华一左一右,将于先生夹坐在中间。其余人上了另一辆车,去往松花江边。路上,崔某表示此事与小杰无关,让放其下车。

另一台车上,看到于先生在使用手机,张某华和高某互相使了个眼色,然后伸手将其手机强行夺走。

在吉林大桥附近的江畔,崔某等人全部下车后,先是对于先生进行殴打、辱骂、持刀威胁,又索要了于先生的微信支付密码进行转账。但是他们没有想到,于先生的微信中只有15元钱。

发现有路人经过,崔某等人为了获得更多钱,就带着于先生来到江边的僻静处,继续对其进行殴打。此时已经是深夜11点多。由于又有路人经过,崔某等人逼迫于先生翻越栅栏,随他们一伙到了江边的沙滩。

在张某华的逼迫下,于先生不得不发送微信语音向朋友们借钱。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于先生的说话内容不能让崔某等人满意,就会被要求撤回语音,并被轮番扇耳光。

最后,崔某等人发现于先生当时确实借不到钱,就告诉他次日可以拿着900元赎回刚才被抢走的手机,然后扬长而去。

大叔约女网友开房花了240多万,警察调侃:最贵一夜情 有多少人谁能玩的起 ..._图1-5

交钱后去赎回手机,又被打了

实施抢劫后的第二天上午,崔某等人将于先生的手机卖500元并分赃。其中,崔某分得200元,张某华分得200元,孙某宝分得100元。

但是于先生并不知道此事。他将钱筹足转给王某后,来到和王某约定的地点,却没有拿到手机,在和崔某交涉的时候,又被打了一顿。

接连被打,于先生忍无可忍,最后选择了报警。

警方

殴打案牵出抢劫犯罪团伙

6月18日凌晨,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延安派出所接到于先生的报案。随后,迅速出警,对案件展开调查,经查,该案是一起性质恶劣的抢劫案,警方因此成功打掉了一个抢劫犯罪团伙。

据此情况,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下落进行查找,展开蹲守抓捕行动。6月19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崔某、张某华、王某成功抓获,并收缴抢劫工具匕首一把。

在办案民警的强大攻势面前,崔某、张某华对其抢劫事实供认不讳,王某也交代了其受崔某指示将于先生骗出来的过程。

6月23日,民警又将嫌疑人孙某宝、高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宝、高某供述了参与抢劫的过程。

6月29日,民警将嫌疑人李某毅抓获,至此,该抢劫犯罪团伙的全部犯罪嫌疑人均已抓获。

大叔约女网友开房花了240多万,警察调侃:最贵一夜情 有多少人谁能玩的起 ..._图1-6

据悉,这起案件中,6名嫌疑人的年纪均偏小。其中崔某只有20岁,孙某宝19岁,张某华和李某毅都是17岁,高某则更是只有15岁。唯一的女性王某,19岁。除孙某宝是长春德惠人外,另外5人均是吉林市人。

延安派出所民警邵文皆介绍,这些嫌疑人虽然年龄都不大,但是没有一个在念书,而且除了崔某外都没有工作。最可悲的是,嫌疑人李某毅在网吧上网被警方抓获时,还以为自己已经没事了,"这些人缺乏是非善恶观念,不知道自己在江边的抢劫行为是十分恶劣的。"

相关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正在等待检察院批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