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人九种爱情经历,成就悦己女性高情感、高智商,帮你跳过一夜情 ...

热度 1已有 1477 次阅读2019-9-17 21:33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女人九种爱情经历,成就悦己女性高情感、高智商,帮你跳过一夜情 ..._图1-1

每段情感经历,不管成功与否,都会让女人从中学习到更多的爱情真谛。那么什么类型的感情,能够让女孩从中获得什么样的成长和感悟,从而在爱情中获得成熟和坚强?9种情感经历让你成为一个在爱中成熟的女人,不管是甜蜜还是痛苦它们将是你一辈子的财富。

女人九种爱情经历,成就悦己女性高情感、高智商,帮你跳过一夜情 ..._图1-2

1、初恋。

到现在还记着你的初恋,对吧?一看见他就有心如小鹿乱撞的感觉,每件事物都会让你想起他,或者那些爱情歌曲又勾起了你的美好回忆?你的初吻,甚至第一次失恋。同时你也终于知道,爱是会伤人的。美好的初恋会告诉你,爱是美好且值得信仰的东西。你会发现,即使你们结束了关系,但那段感情仍然留给你最美好的回忆,痛苦终将消逝。这是多么刻骨铭心的一课啊!

女人九种爱情经历,成就悦己女性高情感、高智商,帮你跳过一夜情 ..._图1-3

2、某时某地的一场“艳遇”。

一场突如其来的艳遇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有些新鲜有些前所未有的刺激。只是好玩而已,你可以尽管去享受,没有任何压力,也不用思考以后。这样的经历并不坏,而且,让眼睛吃吃糖果又有什么干系呢?

女人九种爱情经历,成就悦己女性高情感、高智商,帮你跳过一夜情 ..._图1-4

3、坏男孩。

这是非常重要的一课。几乎每个女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因为坏男孩总是让人难以抗拒。女人总是觉得自己能够改变他,直到被他伤透了心。这一课之所以重要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你改变不了他,他不值得你为他付出;二是他让女人更团结了。我的意思是,起初你可能会觉得她们是极度,对吗?可一旦你发现她们说的都是真的,你们都被伤害了,这时你们就可以联手了。

女人九种爱情经历,成就悦己女性高情感、高智商,帮你跳过一夜情 ..._图1-5

4、一夜情。

很多女人都没有经历过这段,我也没有。但对于另一部分女人来说,一夜情也是感情经历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夜情教会她们珍惜自己,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Mr. Right出现。听起来很奇怪是吗?但确实管用。我的妹妹在企图把自己的Mr. Bad改造成Mr. Right未果之后,非常沮丧,甚至因此而否定自己的价值,于是和几个男人发生了一夜情。我很担心她。但是几次之后,她就变了。她意识到自己应该做些比肉体的消遣更有价值的事情,于是她消失了一阵子,几天之后再出现的时候,她就像经历了一场脱胎换骨的改变,与之前完全不同了。

女人九种爱情经历,成就悦己女性高情感、高智商,帮你跳过一夜情 ..._图1-6

5、异地恋爱。

这样的爱情有点残酷。当必须与爱人分离的时候,相爱甚深的两人总是会感到非常痛苦。你们会艰难地讨论是想办法调换工作继续一起相守,还是简单干脆一些分手,当然最后很可能还是决定要在一起。你们会经受很多痛苦,有精神的,也有经济上的——长途电话费、各种邮件包裹,还有那些独自一人想他想到流泪的夜晚,或者当你突然间觉得自己没有了安全感,想知道他这个时候正和谁在一起。这个时候你才能学会如何减少让自己受伤害,如何为自己打算,如何自己去度过难关——即使你并不情愿这样做。

女人九种爱情经历,成就悦己女性高情感、高智商,帮你跳过一夜情 ..._图1-7

6、狠心伤害你的人。

这又是一堂让人伤心的课程。你全心全意爱着,并相信着的那个男人,结果他却把你的心伤成了碎片。好吧,也许有点夸张,但遇上这样的事确实令人难过,会觉得全世界再没有比这更让人痛苦的事情了。但无论怎样,你还是会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虽然在那些日子里即使阴天出门也得戴着太阳镜,只是为了不让别人看见你哭过的眼睛。记着,你会好起来的,你会更坚强,会知道即使一切都不对劲儿了也要坚持自己爬起来。分手也许有点可怕,但并不是件坏事,那些让你痛不欲生的经历会让你变得坚强。

女人九种爱情经历,成就悦己女性高情感、高智商,帮你跳过一夜情 ..._图1-8

7、感情骗子。

绝大部分女人都会遇到一个感情骗子。这很不幸,但却有惊人的普遍性。这样的感情经历会教你如何去相信。他第一次骗你,你可能会非常震惊,会怀疑。有时候,他可能还会想法设法让你相信他是无辜的,你甚至会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做错了。毫无疑问他还会骗你第二次、第三次,除了震惊,你还会觉得愤怒和伤心,还有一点害怕。但是很快你就会明白过来,他什么都不是,你值得更好的人。

女人九种爱情经历,成就悦己女性高情感、高智商,帮你跳过一夜情 ..._图1-9

8、青梅竹马。

对于那个和你一起长大的朋友,你从来都没有一点点想法吗?你可能开始发现,事实上他有点性感,个性也很可爱,好像跟小时候的那个讨厌鬼一点都不一样了。即便如此,在和他上了床之后,你还是会被自己吓到。你的家人如果知道了肯定会非常震惊,你朋友们如果知道了对你的态度就会变得小心翼翼起来……你自己也会失望得想吐,然后又不得不祈祷希望友情还没有被破坏,结果却是有一方受到了很深的伤害。这个经历告诉你的是,友情和爱情的界限可能会随着岁月变得模糊,你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千万别把你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带上床。

女人九种爱情经历,成就悦己女性高情感、高智商,帮你跳过一夜情 ..._图1-10

9、最终的真爱。

在经历了上面刻骨铭心的9段感情之后,你会找到最终那个绝不会让你失望的男人。他值得你的信任,对你真心以待,让你觉得自己就像个公主那样。和他一起散步,心也会飞扬起来,而且无论发生什么,你知道他都会在那儿。你们两人的生活中也许会有争吵,有眼泪,也许有些伤害,但是你知道这些都是生活的一部分,他会把一切都搞定。你之前的那些经历会帮你判断,他就是值得你去争取的真爱。

你现在是否正陷入了某个阶段出不来?记住:这些经历是差不多是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的,也许你跳过了一夜情或者坏男孩的经历,但你仍然会遇到最终的真爱,他就在前面不远的地方等着你呢,所有的痛苦、伤害和困惑在最后都得到了回报,你会获得最后的幸福!

女人九种爱情经历,成就悦己女性高情感、高智商,帮你跳过一夜情 ..._图1-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