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半路突然杀出“程咬金”!美下届总统呼之欲出,究竟谁来做美国总统 ...

热度 1已有 1214 次阅读2019-10-8 15:5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美国将全世界局势搅得一团乱之后,其内部也是风起云涌,而且正值大选之际,是决定特朗普命运的关键时刻。

半路突然杀出“程咬金”!美下届总统呼之欲出,究竟谁来做美国总统 ..._图1-1

但这次显然上帝没有站到特朗普这边,就在这个关键时刻特朗普遭到了弹劾。本来因为农业受损就就可能会遭到投票冷门,现在又发生这样的事情,特朗普也不再强装淡定,发出狠话说,如果他下台,美国的经济势必会遭到影响。这种威胁对于民主党那帮人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作用,众议院院长佩洛西更是猛烈抨击特朗普上任三年来毫无政绩可言,不仅希望特朗普下台,更是诅咒他坐牢。

半路突然杀出“程咬金”!美下届总统呼之欲出,究竟谁来做美国总统 ..._图1-2

其实,特朗普作为一个商人,而且是在将近七十岁的高龄登上总统之位本来就是一个奇迹。而且其不是一个的政治家,连半路出家的都不是,所以用他的商人思维做一些令人捉摸不透的事情也正常。就比如说,特朗普在宣誓就职的时候,立下誓言解决墨西哥非法移民的事情,没想到特朗普上台之后,竟然是使用修建边境墙的方式来阻挡墨西哥的民众。而且这个边境墙还要修得密不透风,这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到现在这个边境墙还没有修建完毕。

半路突然杀出“程咬金”!美下届总统呼之欲出,究竟谁来做美国总统 ..._图1-3

期间,遇到各种问题,特朗普为了尽量的挽留选票,不得不硬着头皮继续干下去。美国没有钱,就找墨西哥拿钱。这似乎是一个恶性循环。在白宫中,特朗普虽然是白宫的一把手,但并非所有事情的决定权都掌握在特朗普的手中。白宫鹰派和鸽派整天掐架,特朗普夹在中间也是左右为难。不过,从美国对中东地区的军事部署来看,大多数都是采取鹰派的想法,虽然鹰派大佬博尔顿被特朗普开除了,但是还有一个战争祸源的蓬佩奥,同样不是善茬。

半路突然杀出“程咬金”!美下届总统呼之欲出,究竟谁来做美国总统 ..._图1-4

在对盟友国家的态度上,特朗普作为商人,当然是以利益为中心,于是为了美国的利益丝毫不顾德法等国的利益,导致这些国家已经和美国渐行渐远。而这一系列的事情的后果又是特朗普所不能承受的。因此遭到弹劾是特朗普必经之路。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拜登出现了。他是特朗普的老对手,本来连任的希望就十分渺茫,现在又杀出来个“程咬金”,相当于是特朗普将总统之位拱手让人。

半路突然杀出“程咬金”!美下届总统呼之欲出,究竟谁来做美国总统 ...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