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叔蒋介石追求少女宋美龄用了啥手段?一句话:高明高手成就美事 ...

已有 1560 次阅读2019-10-16 19:49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送走陈洁如,蒋介石再也没有任何顾忌,对美龄发起了强大的爱情攻势,一封封情书,全是爱之意:面对一个男人如此执着,很少女人能拒绝!1922年仲夏,得到母亲的首肯后,美龄来到广州。巧的是美龄才到广州,美龄的男友  ...

大叔蒋介石追求少女宋美龄用了啥手段?一句话:高明高手成就美事 ..._图1-1

送走陈洁如,蒋介石再也没有任何顾忌,对美龄发起了强大的爱情攻势,一封封情书,全是爱之意:面对一个男人如此执着,很少女人能拒绝!1922年仲夏,得到母亲的首肯后,美龄来到广州。巧的是美龄才到广州,美龄的男友刘纪文就被派往欧洲长期考察。

.大叔蒋介石追求少女宋美龄用了啥手段?一句话:高明高手成就美事 ..._图1-2

也许这就是上天注定的:缘!蒋介石在总统官邸遇见宋美龄后,象被勾了魂一般:她是我的菜!

大叔蒋介石追求少女宋美龄用了啥手段?一句话:高明高手成就美事 ..._图1-3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几天后,小蒋大胆向孙大总统提出:自从见过令妹后,我夜不能寐。如果令妹如未曾婚配,可否向她求婚?孙中山回答:介石,你已有家室了,何况美龄不喜欢军人。蒋介石并没有退缩,直接写信给美龄:如小姐肯与介石同舟共进,则介石后半生幸甚!那时蒋介石算哪根葱啊,简直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何况当时美龄心里还有刘纪文,信的遭遇就是垃圾篓。


感情,你越得不到,就越渴望!后来,蒋介石曾经几度向孙中山提到这门亲事,有意思的是孙中山没有把老婆执意不许的态度告诉小蒋,只是一次又一次地说:再等一等吧!孙中山这点也够坏的,一直吊着小蒋的胃口。极有远见的孙中山是不是觉得这门亲事仍有希望,才不回绝把蒋介石的希望给扑灭呢?也很难说。


正是这不灭的希望,才有蒋介石执着的追求。据斯诺的说法,庆龄告诉过他,孙中山在1925年过世后不久,蒋介石通过中间人向她提出与美龄的婚事。斯诺说:她认为这是政治,不是爱情,予以拒绝。


让大家都想不到的是,被孙中山相中的蒋介石就象股市拉出的一根大阳线直冲云宵,出访俄国、出任黄埔军官学校校长、东征总指挥,北伐军总司令,昔日的丘八成了宁波的拿破仑。霭玲也看到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告诉妹妹:嫁人要嫁给蒋介石这样的英雄!


看着报纸上蒋介石的大幅照片,美龄第一次发现,原来这个蒋光头还挺帅的,她的心第一次动摇了:若不嫁心爱之人,就嫁名和利!


1926年夏天,刘纪文回到广州,他要让等了10年的美龄做新娘。然而,一别经年,世事变迁,他的美龄早被人盯上了。


蒋介石对美龄的好感在蒋介石在日记里有过记载:上午,往访美龄,下午,美龄将回沪,心甚依依。[2]他流露出对陈洁如的不满洁如不知治家之道,完全如一个小孩子时,不如吾意也,知其迁租七十一元大屋,不胜愤恨,年少妇女不得放纵也。


刘纪文到家屁股还没坐热,就收到北伐军总司令蒋介石的晚宴邀请函,他没有想到这是一场鸿门宴。蒋介石开门见山:兆铭兄,总理在世时,就希望我有一个贤内助,希望我和美龄结合,只有她出来支持我,革命大业才能取得成功。这对我本人、对党国都是有益事情!


刘纪文压着愤怒,一言不发,只是嗯嗯地点着头。


蒋介石看到刘纪文并不反对,竟志在必得地说:兆铭兄,你学成归来,我也希望得到你的帮助。我知道你和美龄以前的关系,所以才请你来帮助我,希望你玉成。刘纪文正被怒火串烧着,可在政治与爱情面前,他没得选择,也无法选择。随即,蒋介石任命刘纪文为国民革命北伐军军需处处长,成为蒋介石麾下的一员重要大将。


没有刘纪文这个顾虑,蒋介石对美龄的追求,就象他的北伐军一样,势不可挡。


蒋介石非常了解孔祥熙夫妇,并准确地选择宋家大姐为自己的通过联姻结成大联盟计划的实施者。他依照宋家大姐的要求,处理掉妻室们。蒋介石早与毛福梅离婚,姚冶诚也就是一个没有名份的小妾很容易打发掉,唯一棘手是纯洁无瑕,跟随他7年的陈洁如。


蒋介石很高,有意向陈洁如透露对宋美龄的感情,将与美龄、霭玲的信函有意地让陈洁如看到。有一件令我惊喜的事,就是我收到宋美龄的一通电报,为我的胜利致贺,并称我为英雄。


美龄女士:我料想令姐已代转我给你的专函。今夜,我将离开九江向前进发,途中将在安庆停留数日,以等待你的回信。我收到你的信后,将上前线你可否赠我一帧最近的玉照,以使我得以经常见到你的芳影?


陈洁如的爱情正经历着七年之痒。她记起一年前,在广州的宋宅见到宋霭玲、宋美龄,就不经意听到: 她只能做一个中等人家的主妇,怎么配做一位新兴领袖的妻子?一定要想个法子。现在,她才明白有人要和自己抢老公!这个没有背影没有后台的小姑娘,根本无法阻拦男人变心!


1927年3月,蒋介石率领北伐军雄纠纠、气昂昂地开进了上海,各大报纸上登满了蒋介石的大幅照片。蒋介石对美龄思念之情也跃于纸上:今日思念美妹不已。美龄在享受过总司令女人众星捧月般的待遇后告诉自己:蒋介石是自己想要的男人!

</p.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