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 //www.sinovision.net/?409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注册于澳大利亚总会设在悉尼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关于免收世界各国国际会员费和一切费用的庄 ...

热度 1已有 2699 次阅读2017-5-25 05:18 |个人分类: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专栏|系统分类:文学| 艺术家, 国际, 联合, 文学 分享到微信

  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关于免收世界各国国际会员费和一切费用的庄 ..._图1-1 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关于免收世界各国国际会员费和一切费用的庄 ..._图1-2

        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

        关于免收世界各国国际会员费和一切费用的庄严声明


       鉴于一段时期以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北京消费日报记者、早已被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扫地岀门的原世界作家协会中文界副主席张春发,以世界文学艺术家协会(与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仅一字之差)和协会网站名义、鱼目混珠地擅自发展会员、擅自组织机构、擅自任命官员并收取会员费和会员证书工本费等侵权和严重违法行为,特向国际社会、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祖国各族同胞再次严正声明:

       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所制定的会员入会条件中“总会下属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世界作家协会、世界艺术家协会、世界文学艺术家协会、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会全体国际会员免收其会费和其他一切费用”之规定,在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未制定颁发新的规定之前,以上规定依然有效并同样具有法律效果,任何人无权修订或篡改。

       但自2013年初至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出现一个由北京消费日报记者、国际社会大骗子、大文痞、大流氓和恶棍无赖张春发所创办的所谓国际文学艺术组织【世界文学艺术家协会】,鱼目混珠地冒充在以中国共产党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先生为核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关怀下,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悉尼总领事馆王萍领事,于2014120日代表中国政府亲自在澳大利亚外交部、外贸部2014115日对外认证书下半页署名认证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在澳大利亚合法注册的国际民间文学艺术团体,合法注册认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悉尼总领事馆孟春阳领事,于20141128日代表中国政府亲自在澳大利亚外交部、外贸部对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在澳大利亚合法注册的国际民间文学艺术团体,对外认证书署名认证合法注册圆满成功的这两个合法注册于澳大利亚的国际文学艺术团体,在国际国内招摇撞骗,大搞坑蒙拐骗,诈骗违法吸纳的所谓会员费、会员证书工本费,并以免费出书等层出不穷的方式诈骗国内外文学艺术家们辛勤的劳动成果,其犯罪行为十分猖獗,严重破坏了世界正常而良好的文风艺风,也极其严重地损害了我们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崇高尊严与荣誉,给国内外善良而执着热爱文学艺术事业的广大各界仁人志士带来经济损失和伤害,尽管经常有很多申明大义的受害者联系总会或在网上揭发张春发之流的丑恶罪行,但还有那些不明真象且又上当受骗的朋友们造成对我们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本来就不该应有的误解。

       鉴于上述严重事态的不断发生,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再次严正声明并提醒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下属的全体国际会员,要百倍提高警惕,不要再上当受骗,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利和切身利益。今后,必须拒缴无论任何人冒充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以任何借口巧立名目收取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和世界各国国际会员会费和其他未经我们总会审批同意的一切费用;拒绝以所谓免费出书为诱饵而诈取会员的劳动成果和财物的一切行为。此前与今后是非不清或坚持己见、仍然上当受骗者,所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和经济损失,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概不负责。但这里我们必须再次庄严地宣告:恶棍无赖张春发之流给我们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和国际社会造成的巨大损失和伤害的累累罪恶必将要清算,因为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这就是历史!

 

世界文学艺术家总会

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