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陈儒斌 //www.sinovision.net/?40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身边风景 艺术情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

热度 10已有 9898 次阅读2014-9-17 12:58 |个人分类:纽约艺术见闻|系统分类:艺术| 亚洲艺术周, 秋季拍卖 分享到微信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亚洲当代艺术展,位于曼哈顿上东区东73街321号Bohemian National Hall,四五楼亚洲古董博览会,三楼展出著名策展人钱志坚先生策划的纽约华人艺术家新作群展,参展艺术家包括:宋昕、张鸥、崔斐、全汉东、刘跃、郑连杰、钱平正、李家驹、沈忱、高媛(排名不分先后)。策展人钱志坚先生长期执教于帕森斯设计学院,现为纽约市立大学理工学院艺术史教授。

    这是Asia Art Fair亚洲艺术博览会首次推出当代华人艺术家群展。

    纽约亚洲艺术周一年两次,春季和秋季。各大拍卖行隆重推出亚洲艺术拍卖。各大画廊和艺术公司推出自己的作品。从中国远道而来的收藏家挤满了许多展览大厅。

    时间:9月17日-21日,中午12点至下午8点。
    门票:20元。
    
THE ASIA ART FAIRSeptember 16, 2014 - September 21, 2014, 12:00 - 8:00 p.m.

  
1/2

The Bohemian National Hall proudly presents the “Asia Art Fair“ during the week of September 16th through 21st, focusing on art and artifacts from the regions of China, Japan, South East Asia, Oceania, India and the Near East, and coinciding with the Asian auctions at major auction houses in New York City.

The Asia Art Fair will run from September 17th to September 21st, 2014 with a Preview Opening Reception held on September 16th, 2014 from 5pm to 9pm.

The Asia Art Fair will be open daily from 12pm to 8pm.

Tickets for the Preview Opening Reception will be priced at $180.

A $20 admission will be charged at the door during general admission hours.

To learn more, please visit: www.theasiaartfair.com



    展览链接:http://theasiaartfair.com/contemporary-art/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5

    部分艺术家合照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6

    宋昕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7

  张鸥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8

  崔斐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9

  全汉东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10

  刘跃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11

  郑连杰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12

  钱平正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13

李家驹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14

  沈忱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15

高媛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16

  策展人钱志坚教授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17

亚洲艺术博览会总监 Paul Anavian先生


纽约亚洲艺术周之当代艺术家群展_图1-18

  展览馆位于曼哈顿上东区东73街321号 Bohemian National Hal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rubin 2014-9-18 18:38
ksliu: 喜欢刘跃和全汉冬这样的画,他们能按照指定尺寸作画吗?有劳Rubin代问。
刚刚和两位艺术家通了电话,他俩恰好也在一起,按照尺寸画画没有问题。刘跃住布鲁克林,全汉东住法拉盛,经常见到他们。
他们的网站:www.liuyueartist.com, www.quanhandong.com
回复 rubin 2014-9-18 18:13
ksliu: 这些艺术家都是长期居住在纽约的华人吗?他们有自己的画廊吗?在哪里?
他们都是长期居住在纽约的华人,其中宋昕和崔斐的工作室就在纽约时报大厦旁边的EFA基金会。详细信息这里可以看到:http://theasiaartfair.com/contemporary-art/,还有这里:http://theasiaartfair.com/images/AAFNY_SEP_2014_WEB.pdf 他们这几天都会经常都在展览厅。今次展览星期天结束。
回复 ksliu 2014-9-18 18:08
喜欢刘跃和全汉冬这样的画,他们能按照指定尺寸作画吗?有劳Rubin代问。
回复 ksliu 2014-9-18 18:04
这些艺术家都是长期居住在纽约的华人吗?他们有自己的画廊吗?在哪里?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9-18 10:51
rubin: 有空多去看看艺术。
好的!
回复 青竹凌云 2014-9-18 08:09
呵呵呵!艺术家都长的挺艺术的哈!
回复 rubin 2014-9-18 08:07
田螺姑娘: 有时间去欣赏!多谢儒斌!
有空多去看看艺术。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9-17 15:49
有时间去欣赏!多谢儒斌!
回复 小虫 2014-9-17 14:58
沙发分享,谢谢rubin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