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陈儒斌 //www.sinovision.net/?40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身边风景 艺术情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

热度 14已有 12736 次阅读2016-2-1 09:34 |个人分类:纽约艺术见闻|系统分类:艺术| 冷兵器, 热兵器, 纽约军械库 分享到微信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
陈儒斌


     前一篇博文所述,竟然不是今次冬季古董大展的全面,昨天1月31日下午抓住展览最后一天的尾巴,再次去欣赏古董,在军械库的一角,赫然发现一家来自伦敦的古董军械店:彼得芬纳。

    从日本伊豆时期的雕龙钢盔、乾隆时期的军帽、德国古代的甲胄或长剑,到各种长短的刀剑枪械,甚至还有日本的箭镞。甚至还有一门精致的小炮。军械方面我不是很懂,请看图片吧。

    顺带提一下这座老房子的历史。
    曼哈顿公园大道军械库建于1880年代,是响应林肯总统号召而建设起来的。捐款者包括当时赫赫有名的“镀金时代”大家族,如范德比特家族、罗斯福家族、史蒂文生家族等。该军械库建筑是以哥特复兴式风格建造,兼有军械库和社交聚会场所的双重功能。这所军械库隶原来属于第七军团。从外表看,这座大楼看起来既像一座宫殿,又像一座工业建筑。自从2007年开始,这座巨大的军械库已经不再是军队的建筑,而成为老百姓可以参观的艺术殿堂,军械库经常主办各种艺术展览和娱乐表演活动。

    图片拍自纽约冬季古董展Winter Antiques Show, 2016年1月22至31日,已经结束。
    官方网站:http://winterantiquesshow.com/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1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2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3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4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5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6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7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8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9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10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11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12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13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14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15


纽约军械库里的冷兵器与热兵器_图1-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smz2010 2016-2-3 00:59
再说谢谢!,在陈先生博文中,我学到了解许多少知识。
回复 寻迹天涯 2016-2-2 16:01
rubin: 本文所述的Winter Antiques Show,1月31日已经结束,不过您随时去大都会博物馆一楼的兵器盔甲馆宝贝更多。每周七天开放。 ...
好的,谢老师提醒。
回复 rubin 2016-2-2 11:27
smz2010: 我才知道热、冷兵器,谢谢给予分享。
冷兵器是指古代用的刀、槍、劍、戟等十八般兵器。
    熱兵器是指以火藥或核能爆炸原理作爲殺傷力的兵器,如現在的槍、火炮、導彈、核武器之類。
    未来的兵器,应该是网络。虚拟兵器。
回复 rubin 2016-2-2 11:24
寻迹天涯: 第二张全副武装盔甲图,让我想起了电影《THE BEST OFFER》里面的机器人。喜欢冷兵器。抽空去!
本文所述的Winter Antiques Show,1月31日已经结束,不过您随时去大都会博物馆一楼的兵器盔甲馆宝贝更多。每周七天开放。
回复 寻迹天涯 2016-2-2 02:34
第二张全副武装盔甲图,让我想起了电影《THE BEST OFFER》里面的机器人。喜欢冷兵器。抽空去!
回复 smz2010 2016-2-2 01:22
我才知道热、冷兵器,谢谢给予分享。
回复 Lmd 2016-2-1 19:39
曾经战争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