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陈儒斌 //www.sinovision.net/?40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身边风景 艺术情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为艺术,只为与您在此喝一杯

热度 17已有 7685 次阅读2016-6-5 18:58 |个人分类:纽约艺术见闻|系统分类:艺术| 曼哈顿, 艺术家, 大都会, 王家卫, 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不为艺术,只为与您在此喝一杯_图1-1


    大都会博物馆五楼顶楼,是展览场所,每年挑选一名当地艺术家作品展览,顶楼也是露天大酒吧。如果评选纽约最受欢迎的露天酒吧,这个地方一定是榜上有名。

    每逢周末,也就是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如果不下雨,一定开放,这个地方一定人满为患,博物馆的员工也将这个地方称为“马天尼吧”。


    大都会博物馆公布,2015512日至111日,共有483208观众上了顶楼,所以楼顶的Pierre Huyghe 展览入选大都会博物馆2015年三大热门展览,当然,最热门的那个,是服装部和亚洲部联手打造的《镜花水月》,还特别邀请王家卫加盟,观众人数是815992人。


    到大都会博物馆楼顶,不见得是为了看展览,而很可能就是为了喝一杯,在这个最富有艺术情调的地方,在这个居高临下的地方,整个中央公园尽收眼底,还可以看到曼哈顿最美丽的天际线。


    楼顶展览每年选定一名艺术家,今年是英国艺术家Cornelia Parker“创作”的一座美国1930年代的老房子。时间:时间2016年4月19日至10月31日。


不为艺术,只为与您在此喝一杯_图1-2


不为艺术,只为与您在此喝一杯_图1-3


不为艺术,只为与您在此喝一杯_图1-4


不为艺术,只为与您在此喝一杯_图1-5


不为艺术,只为与您在此喝一杯_图1-6

   2012年

不为艺术,只为与您在此喝一杯_图1-7

    2010年


不为艺术,只为与您在此喝一杯_图1-8

2008 杰夫昆斯


不为艺术,只为与您在此喝一杯_图1-9

  2006 蔡国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4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rubin 2016-6-8 08:17
早晚2013: 夜景还是不错的,白天的时候上去了,还真是没找到我想要的!
晚上找到也很好啊,每周都有两个晚上开放。下周二6/14还增加一晚。
回复 rubin 2016-6-7 00:50
mrasiandragon: 醉翁之意不在酒,这是对艺术家的不敬。
来了就是敬,醉与不醉,各花入各眼。
回复 早晚2013 2016-6-6 14:37
夜景还是不错的,白天的时候上去了,还真是没找到我想要的!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6-6-6 13:07
醉翁之意不在酒,这是对艺术家的不敬。
回复 rubin 2016-6-6 11:27
liushuai2009: 分享
谢谢!
回复 rubin 2016-6-6 11:27
槜法大: 也就是,不为中国艺术,只为与你在此说英国。说好的中国艺术呢,怎么变成,英国的艺术?说明,美国人的英国殖民地情结。劣根性。 ...
感谢你花了宝贵时间在此留言。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6-6 03:32
分享
回复 槜法大 2016-6-6 02:21
也就是,不为中国艺术,只为与你在此说英国。说好的中国艺术呢,怎么变成,英国的艺术?说明,美国人的英国殖民地情结。劣根性。
回复 rubin 2016-6-5 23:30
红酒不过夜: 今天在大都会缱绻一整天,如若知道儒斌兄也在现场,顶楼的你我这一杯,注定不可缺少!
今天我不在,尽管我经常在。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6-6-5 23:00
今天在大都会缱绻一整天,如若知道儒斌兄也在现场,顶楼的你我这一杯,注定不可缺少!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