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icq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125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妇纽约偷窃-请不要向华人身上贴上负面的标签

已有 1005 次阅读2017-3-22 17:06 |系统分类:杂谈| 华妇偷窃, 北美好商家, 50411, 好商家, 华人群体 分享到微信

今天看到纽约Brooklyn华妇偷超市的东西,被超市员工当场抓到,还拒不承认,大喊大叫。警察赶到后,才安静下来被带走。这则新闻看到后真让人悲哀,对那些喜欢贪小便宜的国人不值得去同情,不到100元的东西,我相信任何在美国的家庭都能承担的,因为即使你没有工作,政府都会补助的。何必贪这点小便宜,丢了人格?!
其实我在北美好商家APP上面看到很多来美国的创业者,不管英文好与不好,都在努力的工作着,根本不会象这种人一样,不劳而获!如果真的有困难,可以寻找各社团组织的帮助。看视频里,她才不到50的年纪,身体都很健康,却每天去这里偷点那里偷点,太让人不齿了。
希望所有在美国的华人,都象好商家上的生意人一样,用自己的辛苦一点一点打拼出一片华人的天地,纠正美国人用个别华人的行为而给我们贴上的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搬家吧
下一篇: ICE真的遣返了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