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沂蒙老杆的世界 //www.sinovision.net/?4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

热度 3已有 2926 次阅读2012-7-22 23:59 |系统分类:摄影| 尖尖角, 锦绣 分享到微信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
22日地确是临沂的“桑拿天”,热的一塌糊涂,本来前一天刚刚从沈阳舟马劳顿赶回临沂已经有点精疲力竭,可今天早上不到五点就起床去拍摄,到了下午真有点奄奄一息的感觉了。当打开电脑看看这一天的收获,身体就像打了鸡血,立马精神多了。
22日的拍摄主要是陪曈曈来完成作业的,这孩子涉足摄影差不多5年了。记得刚开始在网上找到我时,她才17岁,怯生生的对我说:我想去找你学摄影。当时我还以为是小孩子头脑发热说着玩的,但当她不顾正在感冒发烧和妈妈从济南开车来到临沂时,才知道这孩子是真的非常执着非常刻苦地学摄影的。虽然我对摄影也属于一知半解,也教不了她什么,但她凭着对摄影的那份热情和独特的理解,最终以优异成绩被电影学院录取,今年又被纽约摄影学院选去做摄影交流,可见这孩子在摄影事业上所付出的努力是可想而知的。
衷心祝愿曈曈摄影之路越来越宽阔,也希望朋友们多多关心支持摄影圈新秀李冰曈http://blog.sina.com.cn/bingtong
在22日的拍摄中,感谢薛庄镇胡发家弟弟一路随行,陪我们翻山越岭寻找小脚母亲;感谢北石岗高老师类老师辛勤培育荷花园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摄影素材;感谢费县摄协李主席、杜老师、永康女子摄影协会应华媚主席一路同行;当然也要谢谢翟一鸣同学在摄影之余给我当助理哈。
一组22日早上拍摄的荷花送给大家: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1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2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3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4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5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6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7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8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9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10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11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12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13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14

小荷才露尖尖角 花团锦绣弄轻柔_图1-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